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18-2
2018/01/13 11:16:34瀏覽242|回應0|推薦3

《意識神曲》首部曲

    很多時候人的一個決定就會決定自己的人生,須攲愛如此,許珩也如此,當你看得透徹,你會知道自己如何選擇,如果不知道,代表心還太亂了!這部分說明你心裡所想的,就會變成你的實像,其實試想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不正是自己心裡想要的,我們去努力追尋而得的? 所以心念所想的確會成為我們的實像,更細微的部分還可以多體會!如果實驗,會發現甚至疾病也跟我們所想,所害怕的相關,內心的恐懼,會使細胞病變啊!所以放下恐懼!只有樂觀快樂,能令我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祝福大家!

18

    很巧地,許珩在覺天行家附近找到一個很不錯的大公寓,走沒幾步路又是捷運又是商圈,附近又有大賣場和傳統市場,生活機能非常好,房租還可以接受,於是當下就下訂金。

    搬到這裡以後,可以每天晚上到覺天行老師那聽課去了,這是他最高興的事。和那群「同學」一起聽天行老師說法上課,真是很愉快的心靈能量的「充電」。

    這天晚上須攲愛打電話跟他說:「我決定接受何牧心的邀請來台任講座教師一年,我回去辦理一下手續!」

    許珩聽了很高興,「那真是太好了!」

    許珩把此事告訴覺天行老師,他只是微微笑。

 

    當天晚上許珩睡著以後,朦朧之中看到有幾個人影出現,祂們叫他名字:「許珩起來練功了。」

    許珩感覺被帶出身體,飛到一個星球。「這是甚麼地方啊?」

    濟公師父來接他,「許珩你終於來啦!等你很久啦!我們趕快進去吧!盤古古佛在等了,別讓他久等了。」

    許珩認得濟公,他感到很新奇,居然看得見濟公,但對於盤古祖師他就有點疑惑了。「盤古古佛?真的有盤古啊,我以為是神話咧!」

    「神話也是因為有這樣的事才會傳出來啊!不過那也是神尊們用這樣的方式傳給後世的。」

    許珩點點頭說:「原來如此!這是哪裡啊?

    「這是古阿罕星。」

    許珩被帶到一個房間,裡面的東西他感覺很熟悉,濟公要他換上練功服,並帶武器出來。

    「請問濟公師父,這裡的衣服是讓我換的嗎?」

    「當然,這間房間是你的啊!」

    「是我的?」

    「對!我們現在回到你永遠的家――無極界。」

    「這是我住的地方啊!這麼『家徒四壁』啊!」

    「你不喜歡就換一個吧!」

    「換一個?怎麼換?」

    「心裡設計你想要的房子,馬上就會變成你想要的模樣了,這兒是『古阿罕星』啊!」

    許珩想像一間豪宅,果然真的變成他心中想的樣子,真是神奇。

    他玩了兩三次,體驗到「你心裡所想的,就會變成你的實像」的例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99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