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19
2018/01/17 12:13:10瀏覽208|回應0|推薦2

   人的世界之所以成為現今混亂的樣貌無它,乃人類意識造成,內心恐懼的,內心常擔憂的,內心隱然希望的,想像的,內心被暗示的......這些潛意識都會影響到整體人類意識,所以當我們所散播的是負面的思維時,引起的心理暗示,譬如很多人在稱鬼島或甚麼甚麼病,常常散播就會影響到大家的意識,一個人說,接著就有第二個人說,怎麼會不影響到所有意識能量呢 ? 對於自己思維實應檢視一番!

19

    須攲愛回到北京的第三天晚上……

    「須攲愛,你今天跟我們出去。」

    須攲愛在夢中,模模糊糊地看到了覺天行老師,還有……

    「瑤台老母娘――」須攲愛在夢裡大叫。

    「那位是?」須攲愛疑惑地問。

    「造物者是也。」老母娘在旁笑笑,覺天行只好回答。

    老母娘帶他離開了身體,祂們準備到「古阿罕」星球總部談判,帶須攲愛見習,有機會可以談談外星人的想法。

    「須攲愛,你這趟到地球,也要平衡因果和接受考驗,完成任務。最近因為人們負面思想多,以致魔界趁機入侵,造成世界大亂,經濟失序,人的意識形態、心靈層次更是失落,已經超出了天界的預估。九一一事件後,魔界勢力增強,我們需要更多有能力的人來打擊魔鬼,讓世界安定一點,不然恐怕要發生第三次大戰。」老母娘對他說。

    「是!這我知道,願聽從指導!」須攲愛恭敬地說。雖然外星人是最先進的物種,但他們依然極為敬老尊賢,何況還是來到地球後常常指導他的神尊――瑤臺老母娘,他感激在心。

    造物者、老母娘和覺天行、須攲愛,意識一念,就到了「古阿罕」的星球總部,那是人類無法想像的「通行方式」。

    濟公和關公已經請到了幾位世界最具權力或影響力的領導者包含政治領袖或商業巨擘甚至是知名人物或藝人都常常被邀請與神尊們一起討論該怎麼解決一些問題尤其是國際上的衝突但神尊卻不強迫其自由意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993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