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為下一代想想──也談鄧光榮批鄭少秋
2008/03/03 22:16:04瀏覽3776|回應0|推薦12

我的朋友在MSN上掛了新的暱稱「秋官難辯家務事」,此人向來對影劇新聞無感,居然也發現了昨天鄭少秋被鄧光榮公開叫罵的陣仗,十分罕見。未婚的他說,是不了解那三個人的恩怨啦,但是是非非,又何足為外人道,平白辛苦了小孩!

我大大贊許了他一番,雖然還沒成家,卻能體認到大人的愛恨情仇,再怎麼痛到想殺紅眼,也別波及到孩子的核心原則。昨天電視台現場直播,鄧光榮罵完,欣宜與他爹一起上台時,鄭少秋一面辯解一面問女兒「是這樣沒錯吧?」,很多人一定看到了女孩臉上的表情──艱難的點頭和五味雜陳。

TVBS昨天請了曾寶儀與一位資深影劇記者擔任口譯與評析人,在此要與多位深有同感的師奶給寶儀一些掌聲,對於這一幕,她只感嘆的說,「大家應該多想想欣宜的感覺!」,果然是累積了生活歷練的輕熟女。相形之下,資深記者就顯得心焦,馬上激動地搶著說:「雖是如此,但等一下這件事一定會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我幾乎聞到了這位記者全身散發的腎上腺素,像是看到了新聞爆點,心跳隨之加快,恨不得站上第一線調兵遣將。

相信絕大多數人都同意,失敗婚姻裡,最無奈的就是小孩。對於大人決定的一切,他們無法改變,也無從置喙....

點閱全文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303001365" target="_blank">(多為下一代想想──也談鄧光榮批鄭少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1216&aid=166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