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看見天空 , 我就想飛...
2006/12/31 10:06:42瀏覽234|回應0|推薦5

  今天清晨時醒來, 發現自己昨晚睡了一個很安穩的覺...

身體因勞動所累積的疲勞, 像是被風所吹散的雲...唯一留下的, 是那有如陽光般的活力...這樣的感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被我感受了.

休假時在家睡覺, 腦袋常常不自覺的浮現在部隊裡生活的畫面...有時讓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休到假的樣子, 或許...那是因為我的心還放不下...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 部隊裡的弟兄...常常跟我這麼說...

我自己這個樣子...我是知道的...

我只是...想盡力的去完成, 我週遭的事物而已...我不想錯過自己可以把握住的東西, 因為看著以前的自己...我已經錯失好多珍貴的東西了...我不想再這個樣子...

就讓我用文字...

去彌補從前的遺憾吧...

        

  昨天晚上, 我邀杰一起去打球...

從11月7日入伍後, 到現在約兩個月的時間...我都沒有打到球, 所以其實在約杰一起去打球的時候, 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的.

穿著以前曾沾滿汗水的衣服...拿著球走向球場...這個感覺真是棒透了, 若是夏天那又更好...因為這樣我就不用穿著長袖去打球.

中興公園那的人出乎我意外的少, 我想或許是快到了跨年的日子吧!! 大家應該都是在想怎麼好好的慶祝新的一年...加上那天晚上還蠻冷的...人很多我反而覺得很神奇...

我的手感跟我想的一樣...奇差無比...呵呵...前三球出手都是"麵包"!!

但是打過幾場後, 我發現我投進的機率竟然慢慢的增加了, 這讓我忽然有一種爽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聽籃球劃過籃網的聲音...好令人陶醉呀!!

杰這混帳在我當兵時都在混!! 看的出他沒啥在打球了...難道沒有我他就不行了嗎!? 呵呵呵...

流了一身的汗...

我只知道這種感覺好熟悉...

也好溫暖...

      

  糾纏了我約三個星期的感冒, 終於在星期四...慢慢的好了...

跟病魔纏鬥的日子還真是辛苦啊!! 尤其是我還要忙別的事情的時候...我忽然覺得...健康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

之前也不清楚為什麼...鼻涕鼻水流個不停...喉嚨也變的好痛...頭也變的暈暈的, 一去看病才知道自己感冒了...原本以為沒幾天就好了, 想不到前前後後吃了三個星期的藥才慢慢的康復, 哎呀...花了我好多看病的掛號費...

現在好些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流鼻水...但是比起之前的症狀...我覺得自己像是換了一個有雙翅膀的身體, 一看見天空...我就想飛...

我常懷疑...天空上雲朵的那一端...那裡也是我的家...

我希望...

我的身體能早日恢復光芒.

       

  一眨眼...又到了2006年的歲末...

今天的天空是帶點灰色的白, 讓人有點懶懶的...若是沒有鬧鐘的聲音, 我想我現在還是躺在床上.

又到了圍巾纏繞在脖子上的季節...

這個2006年...我歷經了好多事情...我歷經了考試...落榜...畢業......然後當兵...像是一首摻雜著旋律的詩...演奏者是我...表演者是我...評論者...亦是我...

我用文字在回憶著往事, 感謝這個地方...讓我的生命有機會在重複一遍, 雖然我的眼睛看不到往日的畫面...但是我仍然感受的到...

那是一種只能用心...去感受的東西...

世人給它的稱呼...好像叫做回憶...

我要學藤井樹在"這是我的答案"裡, 在歲末即將來臨時...許下一個願望...

2007年, 祝福我自己...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2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