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徜徉
2011/07/02 10:00:21瀏覽267|回應0|推薦7

  看來今年夏天的溫度,可能比往年都還熱情一點

而此時的我帶著一個想珍惜的心,靜靜的~看著那如海灘般的蔚藍天空,好多的思緒又浮上了心頭。

那些感覺ˋ心情像是有生命的音符一樣,輕輕的在心頭成了旋律,我哼著ˋ唱著ˋ享受著~~~忽然感到時間的流逝,竟是那樣的無情與冷酷…

這是第幾次了呢??而往後的日子裡,我還會這樣子的感嘆幾次哩??

這可能猜不到答案,但如果可以~我想像以前那樣恬適的去散散心ˋ散散步,順便把心情化成微風。

            

  上上個月去大陸出差,閒暇時間看了好多有關3C產品的新聞,因為大陸那邊封鎖了一堆我平時習慣瀏覽的網站,而3C的網站卻還是暢通無阻。

我在那時看到S.E的一款新智慧型手機,當下就覺得好感興趣~~~因為它是第一款PLAY STATION認證後的手機,想當然爾~~~那隻手機玩GAME的功用是很不錯的,那時我就想這也許挺適合我的,像這樣無聊一個人的時候,玩GAME是最簡單打發時間的方式。

從小我就是個愛打電動的小孩,學生時代亦是…可如今~~~我卻漸漸的離開那習慣了,呵呵沒辦法~人總要成長的呀。

回到台灣,剛好遇到股票上漲的時候,賣掉後發現賺了些零用錢~~~而那些錢拿來買這隻手機和預繳的月租費剛剛好,呵呵~~~我就這樣買下它了。

不過買了一隻可以隨時打電動ˋ看電影的智慧型手機,生活的習慣卻也沒什麼改~~~呵呵有人問我那買它幹麻哩??不知道~~~我只是想體驗科技的潮流而已,但不是讓科技支配我的生活哩~~~這根本不可能~因為我太有主見了,這點誘惑還迷不倒我~~~呵呵!!

不過看著自己使用的手機的演變,又讓我不自覺的想起回憶

糟了~~~

我又開始多愁善感哩~

          

  這陣子跟爸媽聊天,發現他們的白頭髮又多了一些…

我注視著他們的改變,忽然感覺自己的肩膀,像是多了一些重量ˋ與責任

我覺得我還是要面對一些路的

雖然總是自己在單打獨鬥,

可慶幸的是我還是能從這旅程中得到好多~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38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