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敲下領悟
2011/07/24 15:56:40瀏覽219|回應0|推薦10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連睡覺的時間都悄悄的變了~~~

從炙熱的溫度下~鑽進那開了冷氣的房間,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有的時候當我進入房間後,並不會急著就躺下睡著…我靜靜的坐著…坐在床上去感受,感受那冷氣將我降溫的感覺,也感受著自己…是不是還有其它東西也改變…

有的…我發現自己的心靈…也隨著那清澈的溫度,一點一滴的化為冷靜,告別了那幾乎是衝動的思緒…恢復冷靜的我,只想好好的想一想,我在哪裡??前方的路是什麼??~

像這樣子的靜思,我很喜歡~~~尤其是在自己快迷失的時候,我總會想原地踏步一下,仔細的看看自己…我覺得我若沒這麼做的話,自己就只是一副有名字的軀殼而已了。

像現在這個樣子的敲下心情,我也是在做這樣的事

我覺得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忘記自己的名字一次

如浮雲般的邂逅

可幸的是我仍會試著找回自己。

                 

  上星期去剪頭髮了,這次剪的好短喔~~~好像剛從新兵訓練中心結訓的阿兵哥一樣~

而當我走進公司後,我發現我得開始接受很多人的打量與質疑~~接著我就要開始回答問題,然後我發現自己的私生活被虧的體無完膚,幸好我的生活還算檢點,還禁的起他們這群陽光的考驗,不然的話~~~我想以後就只能在地洞裡生活了!!

之前手腕又受傷了!!一連兩個多星期不能跟同事下班後打球!!現在手又漸漸的復原了,我的心情真是有說不清的燦爛

當一個人連扭毛巾的力氣都沒有,刷牙漱口時手還會發抖的感覺,是很糟糕的…糟糕到我會質疑老天是不是放棄我這個人了~

手腕康復的情況是80%,我忍不住的上星期出場跟那群笨蛋打球,我覺得我好快樂~~~

我覺得…我找不到比健康還珍貴的東西了!!現在如此…以後亦是…

當一個人能享受健康的時候,我覺得要去珍惜,因為健康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至少我是這樣子覺得。

                     

  公司裡有些人,我覺得他們很弱

我的理由是…因他們在面對新的問題與阻礙的時候,往往第一時間想的都不是就自己現有的框架去創新ˋ改善,而都是先找能墊背的ˋ能推卸責任的人,其中這樣做的人有些還不外乎是經理級的,我看在眼裡~~~只有一聲好笑。

4月~5月那一個月的出差時間,我很成功的跳進粉多前輩們事先挖好的洞,呵呵~~~當我捨命的向上爬的時候,還得閃躲新丟下的石頭,這段日子對我的經驗來說,真的只能用回味無窮去形容。

後來…我還是爬上來了,還把洞口給填補好…只是逝去的時間不會再回來,因此Delay的責任,就像一支箭似的射穿我。

其實我覺得…那些人應該要很恨我才是,呵呵~~~因為我把磨練的機會都拿走了耶~~他們讓我看穿好多事情~~而下一次當我再面對這類似的事時,我會更有把握的去承擔面對~~這些真是拜他們所賜~

想不到當下的容忍與吃虧,日後居然變成了成長與果實~~~其收穫的豐富,很多也是我當初想不到的。

天地雖大~~但其實早已被緣份的框住了,就算要逃~~他們能逃到那兒去呢??這是我很想對那些人問的話。

看看自己~~~最近又有想追逐目標的念頭了~~~呵呵

領悟與智慧,就像似天與地一樣~

雖然距離是如此的遙遠,但從眼球看去的地平線~

卻是在另一端有交集的~~~呵呵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46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