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匆匆流去
2011/10/02 09:43:53瀏覽265|回應0|推薦7

  眼睛這幾天比較不會乾澀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潮濕的關係呢?? 讓我的瞳孔也間接的得到了水份。

好像在季節轉變的時候,天空就很難看的見蔚藍…總是灰濛濛ˋ白茫茫的一片…像似一位心事重重的旅人,春夏秋冬的季節,成了他喜怒哀樂的心情寫照~

~~~我又想的太遠ˋ太虛幻了,呵呵每次敲開了思緒深層的那一面,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沉醉下去,仿佛與世隔絕似的~~~開始我那內心的文字拼圖。

這樣算不算是一種浪漫哩??

呵呵~~~好像沒有答案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公司有一位跟我們處的很好的同仁,這星期他要退伍了

想起前陣子收到他要離開的消息,大家都是晴天霹靂…好像誰也沒有料到的,驚訝…是我們那一天的心情寫照。

我的印象十分深刻…在去年的10~12月,我們部門開始瘋狂的加班!!每天都得面對那看似永遠做不完的工作,而那時支撐著我們的,就是同仁間彼此的信任。

那時我和這位離開的同仁ˋ跟另外兩位共四個人,幾乎承擔了我們部門所有的事情,那時一堆學長都引退了,經理又到國外出差…因此縱然我們的經驗再怎麼樣的不夠,仍被用刀子抵著走到前方,我心裡清楚的很,那些人不過是想找人頂事而已。

那時好苦好苦~~~因為所有王八蛋的事都發生了,老實說我真沒信心走下去,因為前方是如此的混濁…可又不能不走,就是在那個時候,我們四個人培養了一種,很微妙的工作默契,就是在那時候開始的…

而曾經是如此熟悉ˋ且印象深刻的感覺,今後因為那位同仁的離開而不會再有了,我ㄧ想到…心就很感觸,感觸到…又讓自己深陷在思緒的象牙塔裡。

                

  這星期三ˋ星期五~~~我們分別辦了畢業餐會ˋ與畢業歌會~~~像這樣子的活動我是最沒辦法了,我沒辦法輕鬆的駕馭自己的心情,因為我仍無法如願的控制回憶。

所以當我拿著麥克風,跟那群笨蛋一起唱周華健的<朋友>時,對唱歌十分有把握的我居然還會跑音~~~可能那時我的心裡有另一個我,正在悄悄的回憶吧!!

活在當下ˋ走在未來…這好像很應該ˋ也很簡單…但實際上卻很不易做,因我心裡的層次仍把過去回憶的比重加高,即使我我知道是不恰當的,但就是很難捨掉

這樣算念舊嗎??

在看到了越來越多來來去去的聚散後,

其實我心裡不想要

          

  我發現時間~~~又悄悄的把我帶到另一個故事裡

又有熟悉的人事物,隨著時間的微風而離開了,留下的仍只有思緒而已

既然是新的故事,那我的腳步應該是起點囉,或是…我早已經在其中,只是自己不自知而已呢??

我還是在努力弄懂,我ㄧ定要懂~

因為不管何時ˋ何處

我都想為自己做一點事。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69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