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子夜的思緒
2011/12/10 19:56:37瀏覽237|回應1|推薦15

  驟降的溫度,一覺醒來除了有不想下床的感覺,還帶了點秋天離去的感傷~

去年的秋天,因為出差人在大陸的緣故沒什麼秋天浪漫的印象,再加上工作的時數又瘋狂的over time!!如此這般的回憶,讓我覺得自己像似錯過了好多事情。

今年的秋天不同啦~~~有歡樂ˋ有歌唱~~~有看到我嚮往的碧海藍天,也喝到那永遠也不會膩的咖啡,感謝身旁的人的聆聽ˋ分享,讓我好多的心事能順利的張開翅膀,往光的方向飛翔。

每一次的相遇與聆聽,都可以讓我感到心裡的旋律正在編織,正在譜曲~~~正在試圖完成一首,唱起來會動人的情歌。

我確實想聆聽~~也想歌唱~~

眼看的這來臨的冬天,

我闔起了秋天的譜本,

用體會

去編織這陽光的旋律~

           

  昨天的晚上1158~~~我終於在子夜的時候打了卡下班,終於能好好的放緩那緊張兮兮的呼吸,也終於能踏出腳步,前往我夢裡的那個歸宿。

在職場上歷經了越來越多,專案流程的磨鍊後~~~我開始很自然的不陌生,了解每個步驟與時間微妙的關係~

就是因為這樣能力的提升,好多的事情在現在的我看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與領悟,我把面臨的事情像學英文這般的,加了時態的概念了~~~更具體一點來說,就是輕重緩急~~~

20天就要告別2011年了,而今年還是一樣的,好多的專案的走的很糟,我覺得它們都是可以走的很漂亮ˋ很美麗的,但還是因為少數的一些有心人,讓原本夢幻的場景破滅!!

去年在某天與廠商會客時,一位業務也曾跟我分享了他們公司的情況也是這樣,其實專案走的順不順,其領的薪水都還是一樣的,但在工作時的成就感可說完全不同,我仍是領著一樣的薪資~~~但心裡的漣漪差了好多。

我也有相同的感覺~~~因為我遇到了一樣的事情,還不只一件好多的阻礙,在決定開始前就可以不要去踩的但最後還是深陷進去。

我還是常常祝福身邊的每件事ˋ每個人,不管劇情如何,都能有一個美好的結果。

雖然與我看到的ˋ經歷的差很多,

但在祈禱的時候~~

我很快樂~~~

               

昨天於子夜時下班~~~今天一早又到公司趕工

感謝同仁的support,讓我能完成一個美好的句點

這幾天的氣溫喜歡玩雲霄飛車,每天要穿什麼都讓人頭疼~

小嘉的喉嚨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手會不會常常冰冷??不知道是不是去給醫生看比較好??

飄著雨的天氣無法打球ˋ也無法運動!!

但看在最近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放自己一天假吧~~

下午有了一段閒暇的時間,趁著這空檔跑去漫畫店~~

但等了N個月看到新漫,劇情好爛啊~~

看漫畫的時候,忽然有一位小朋友走過來,要給我一顆糖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的感覺暖暖的~~~

20天就又跨過一年了,

如往常的我回顧起今年所有的點點滴滴,並在心裡默默的許下願望~~

我思ˋ我猜ˋ我想~~~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9183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微笑
2011/12/14 08:51
人每一天都在學習:)
雖然有些時會覺得不公,
但是就是因為你在不公當中學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