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等待的音符~
2012/03/03 20:42:51瀏覽336|回應0|推薦7

  沒有雨的天氣,在這雪融了的季節~~~連走路都是種享受。

因為二二八有四天連假的關係,感覺這星期過的好快哩~~~時間像似被快轉,但在週末能用緩慢的腳步去感受微風,我希望能緩慢~~而我的每一步也都走的好仔細。

看看窗外還有陽光,所以今早出門~~~我便只穿著短袖!!

然後一路上~~~我都質疑著自己是否走在地球上!!因為從頭到尾~~~住宅區到市區~我看到的都是穿長袖的人!!

我覺得自然的事,想不到竟是特別~~~

呵呵~~

                  

  品冠出新專輯了~~~未拆的禮物!!

而今天~~我就真的走到了唱片行,用鈔票去支持我喜歡的歌!!

前幾天在家無聊在看電視時,無意間轉到了一個電視台,然後我看到一位主持人在訪問品冠,訪問的內容就是這張新專輯的心路歷程,未拆的禮物~~

以前的我聽到覺得好聽的歌,所喜歡的是歌的旋律~~還有詞裡的押韻。

而現在能走進我心裡的歌,變成了是那首歌想表達的意境,還有寫歌人的心情~~

時光悄悄的,改變了我對音樂的喜好與看法~~~我想應該是時間給予的歷練,在我回頭望向曾踏出的腳印時它像夜晚的星星般,在我的心裡一閃一亮。

我是真的好久沒買唱片了~~~因我也跟大部分的人一樣,享受著趨勢科技給我的方便,大量的聆聽MP3~~

所以當我想真的去買這專輯時,這份感覺還真令我感到可愛~~~我想除了想去支持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我想做些什麼來將這份感覺給收藏~~

晚上~~~當我拆開這買來的禮物,把CD片放進電腦裡播放時,時光也彷彿倒回了好多年前~~~我微笑著ˋ聆聽著ˋ也享受著~~~這時光希望緩慢的一刻

以前聆聽CD片的還不是電腦哩,而是音響~~CD播放器~~~

在我的心裡,想起了好多好多~~~慶幸的是我能記得~~~讓我覺得回憶不是一張空白的考卷~~

我聆聽著~~~

我聆聽著~~

                

  最近粉想健身!!

體格終於被我練下了基礎~~~我想接下來就是用堅持,去追逐我嚮往的健康囉~~

連續慢跑一個小時的感覺還真爽!!停下腳步時~~還能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像飛起來了那樣~

!!可是好景不常~~今天再度慢跑時膝蓋就開始痠疼了~~看來還需要再多鍛鍊囉!!

每次看到座位前面的那位:會計摔角選手!!我就粉想學習他,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健康喔~~

我想為以後做一些事情,

而健康~~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

歌聽完了~~~好羨慕能出自己專輯的人喔~~

有限的時間,

讓我很想為自己留下一些東西~~~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17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