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餐店~
2012/02/26 09:39:04瀏覽335|回應0|推薦7

  早晨在熟悉的時間起床~~~一如往常的出門想買買早餐,發現外頭仍下著憂鬱的雨。

不只是這樣的細雨讓讓人感到憂鬱,氣溫也變的好冷天空也是一整片的灰色,我不禁傻傻的想著現在真的是早晨嗎??

走到巷子的路口時,我又不禁的停下腳步了因為我還未想到早餐要買什麼??此時的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向左走?向右走??

搬來這裡已4年了,我記得搬來後前好一陣子,我都在為早餐要吃什麼在猶豫,也為家裡附近的美而美打分數。

經過比較後~~~我終於選擇到了一家粉不錯的早餐店,原因無它~~~東西做的好吃,且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理由是,裡頭所有的阿姨ˋ老伯都說我長的帥!!呵呵~~~

用一個漢堡的價錢ˋ等做一個漢堡的時間~~~就可以聽到別人的一聲稱讚!!這真是一件划算的事情~~~

早睡早起已經是我戒不掉的壞習慣了,而在透早起床還有幾個原因是,我可以跟太陽多相處一些時間~~~也可以用買早餐這悠閒的空檔,緩緩的ˋ傻傻的整理我那被世俗糾纏的思緒,想一想自己的名字ˋ看一看自己的腳步,也順便~~~望一望想前進的方向。

這對我來說好重要ˋ好重要~~~就像呼吸一樣,我需要這樣子簡單的行為,去調整步伐ˋ收拾心情心的容量是有限的,我不能讓舊的事情一直在沉澱,我得幫它們找到翅膀。

 

  而現在那間早餐店已改裝了,現在變成了晚上才營業的剉冰店,店裡的阿姨仍一樣,只是有些已走了因為我的身體不太能吃冰,所以也就不再去那家店了~~~

如一場聚散般,我的心裡像似合起了一本故事書那樣,而回憶呢?~~想當然爾也是停下腳步了。

我又開始了尋找早餐店的旅程,沒多久又一家早餐店新開幕了,我便鎖定了那家~~~只是她們做的早餐比起以前的店真的都不好吃我嘆息著同樣是吐司ˋ漢堡ˋ三明治,為什麼她們做的味道僅此於此呢??

所以那間美而美我並不常去,而今天我只在7-11買了一個巧克力麵包,回家再泡一杯三合一咖啡,美麗的早晨便結束了。

~~~寫了這麼多的字,好像我是一個很挑剔的人哩~~~

呵呵可我所有的行為,都只是圍繞著心裡一份簡單的感覺。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15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