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停點
2012/05/27 09:48:57瀏覽295|回應1|推薦11

  前一陣子~~身體的健康變的好差

明明還未到端午節哩,真正的夏天還未來,但身體卻中暑了刮痧兩次之後精神有比較好,但看看這個世界仍然讓我有種在夢裡的感覺。

日子還是過的一如往常,而我也漸漸的習慣著可是我不確定,這份習慣是不是我要的呢??~~

可能是ˋ可能不是我覺得我正停留在一個很微妙的時間點,不知道這算不算轉折??可我有種預感就是現在的選擇,極可能會對以後的路影響很大。

我迎著那吹來微風,可心情卻無法如微風般的輕盈~~

該怎麼做~~才能把這心情轉換成微笑呢??

好多的學問在裡頭,如浩瀚的宇宙~~

                   

  下下個星期,就要過我的三十歲生日了哩

在這麼難得的時刻,我想比起以前我是該有些改變的~

我不害怕自己要去面對的,只擔心自己想的不夠多ˋ不夠遠或是錯過了什麼~~

0~20歲,是對生命的迷惘

20~40歲,是對生命的追逐

40~60歲,是對生命的領悟

60歲之後~,是對生命的釋然

這是我的感覺~~~也是我想走的腳步!!呵呵~~~

但不管今天走過的是什麼,

我都希望眼前能是一片無雲的蔚藍~~

                   

5/21

今天上班~~有一種身在夢裡的感覺, 全身軟綿綿的...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 這樣...算是星期一症候群嗎??

惱人的雨聲今天聽不到了, 隨即而來的是涼爽的寧靜~~~

這樣的天氣我知道...我又更想睡了~

晚上聽了一首老歌, 那是下集

從未看過的劇情&旋律緩緩的映入眼簾

心裡的感覺, 像是把一本書給合上了...

5/20

習慣餐餐6~7分飽的飲食習慣後, 去那種吃到飽的地方用餐,還真是粉不划算的哩ˊ_>ˋ

或許是時間, 悄悄的把人送到看待事物都如雲淡風輕的歲月裡, 也許現在還不完全是...但我知道逐漸會是

晚上10, 但肚皮的飽足感卻遲遲無法退去~~~

我想...

也許該對明天的早餐掛"免戰牌"~~~呵呵!!

5/19

從年假過後, 今天是第一次睡到8點這麼晚~

皮皮很難得, 作息跟我們一樣的早睡早起~

每天早上離開房間, 我都要注意牠從哪個位置奔向我, 我想皮皮最大的樂趣, 就是把我給絆倒吧ˊ_>ˋ

而今天牠終於成功一次了!!

衣架&雞毛毯子&埽把!!

我在思考那一個適合當愛的教育的工具^_^

5/12

下午走在恢復成晴朗藍天的路上, 看著地面上那殘留

的雨滴, 我又很自然的向遠方望去, 看看有沒有彩虹的足跡~

不過我的運氣似乎不大好, 也或許是身旁大樓太多的關係,

看不到彩虹...

有的, 是那白雲被拖成一條長長尾巴的形狀~

我很想靜靜的看著, 那夕陽消失在地平線上的樣子~~~

而上次沒有看成, 讓我覺得好像有什麼事還未完成的感覺...

我想, 也許是那原本想變得沁藍的心, 現在還並未釋然吧!!

可有了方向,我就不想停下腳步^_^

晚上看到了一隻好難看的蝴蝶!!

我心裡想: 天ㄚ!! 這什麼~~~居然有這種蝴蝶, 太神奇了!!

後來那隻蝴蝶離我更近一點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牠是隻"蟑螂"!!

看來我不只腦袋該休息了,

眼睛也該閉上好好睡一覺~~

 

更寬的肩膀, 更深的想法.

更遠的腳步, 更美的方向~

這是我現在想做的事~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491852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28 14:05
喂~!雙子壽星.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