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2012/07/08
2012/08/02 09:41:53瀏覽370|回應0|推薦1

2012/07/08, 天氣晴

  今天早晨的溫度很溫暖~~就好像剛把雪融化的春天一樣。

在這樣的早晨,能在街道上走走~~無憂的散散步真是個享受,恰巧今天是個不用上班的星期天,於是吹著口哨~~我便這麼做。

我發現在大陸這邊,也會有午後雷陣雨的情況~~

只是這裡的陣雨,不一定是出現在台北熟悉的下午2~3點,有的時候會是在晚上,平均時間點都較偏晚,幸好~~我沒有因此而成為落湯雞。

而昨日的午後雷陣雨,很特別的像極了台北的天空~~~時間落在下午的3點多,我在工廠裡的辦公室,從窗外看著那急來的驟雨,不自覺的將思緒又想起了歲月。

時間像是一位魔術師,不斷的把腳步化成回憶~~

循著過往的足跡,我發現自己有了一些改變了~

心裡的思緒,雖然不再容易跟著人事物起伏~

但是這樣的感覺,卻讓我覺得豐富。

              

  兩年前第一次來工廠,公司的生產線只有小小的一條~~且行走時還需要注意不能走過界,呵呵就好像次等的人民那樣~

去年來工廠,發現公司的生產線擴大了,整個工廠有一半的地是我們的~~~看見那些作業員努力的樣子,讓我也想更加的努力進步~

而今年出差我踏進工廠時,我受到驚嚇了~~~

整間工廠都是我們的,我可以很自由的行走~~~沒有人會對我說不!!

我看著現在的情況,總是不自覺的想起曾經,因為那曾用汗水累積的回憶ˋ歷經,實在是太讓人有所感觸了,更何況我還是故事裡的人物。

因為有了這些回憶ˋ經驗,我覺得自己很富有~~

那種無形的富有,

在我心裡的價值更甚有形。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68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