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的璀璨
2012/09/02 10:40:53瀏覽575|回應0|推薦7

  能在假日,放鬆心情的感覺真好~~

今年的夏天溫度真的是比往年還熱!!快要接近40度的高溫~~有時回憶起過往,我常會有一種以前與現在串聯不起來的感覺,呵~以前有這麼熱嗎??

現在的生活步調真的是快了

就連停下休息,

都會有一種小小的罪惡感~

              

  九月二號

依照之前的規劃,現在的我應該是與公司的好同仁們,一同開始爬玉山的行程,我們會在今晚露宿在玉山的排雲山莊,明早兩三點鐘起程~~在台灣三千九百多公尺的高處,去迎接此生難忘的一次曙光。

不過人生好像無法什麼事都這麼順利,因為家裡出了些事情的關係我卸下了這次玉山的旅程當我把這消息跟那群哥們講時,大家都是一陣錯愕。

我想起自己之前是怎麼參予大家的規劃的~~怎麼與大家一同討論ˋ談心這份感覺真是美好,當大家都目標一至相同的,往同一個方向前進時,就連看不見的思緒,也成了令人動容的畫面。

複雜的人生中,像這樣單純的前進~~能有幾次??能有幾何??~

我仍在走著

踏著腳步,往嚮往的陽光前進著~~

               

  前一段時間,我一直在衝刺自己的體能~~

我能感覺到自己的肩膀又結實了一些,也能感受到自己的腳步又踏的更穩了!!看著自己變的更好的樣子,我想人生最快樂之時,莫過於如此吧~~

可是現在是夏天~~無法改變的是我還是很容易中暑!!然後就被老媽刮痧好多次~~

老媽跟我說,我的身體是很不耐操的還是別勉強自己

老媽對孩子的愛我是知道的,我對於自己身體的情況也是懂得的所以我問老媽:謝謝!!這些我是知道的但您可曾這樣想過,我仍去追逐的理由是什麼??

我希望我能去承擔更多的重量~~

像個硬漢,去超越天生註定好的框架!!這是我一直想去做的事!!

                 

  老哥本週從大陸回來了~~所以我們昨天去唱歌!!

我很喜歡唱有一首歌,張學友翻唱的(眼淚),這首歌帶給我的不只是悅耳的音符,還有溫暖的回憶!!唱那首歌約五分鐘的時間裡,我幾乎可以把我目前的一生review一遍了~~

老哥這次回來,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兩個多月前我的內心還是一直有種感覺,夏天最精華的時間~~就是在七ˋ八月,雖然我早就沒有暑假了~~

而當我們大家都有一種~~感慨時間過的好快的感覺時,讓我覺得成長真是一件微妙ˋ且充滿著學問的事每個人都在一點一滴的改變著。

6/28~7/21,我又結束了一次出差之旅,而我發現自己的想法ˋ成熟度,好像又變的不一樣了一些~

可我想日後的故事還多的呢!!還有好多的不一樣~

是的

每一分ˋ每一秒都不一樣~~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8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