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2012/08/02
2012/08/02 09:57:45瀏覽347|回應0|推薦5

2012/07/14, 天氣多雲

  今天是星期六~~早晨的天空佈滿了雲,像是隨時都會來場偶陣雨~

我還是一樣的在熟悉的早上7點起床,整理好服裝儀容後走向飯店的咖啡廳,用咖啡的香味與苦澀,來開始自己的一天。

我喜歡坐在能望向遠方的位置

我想可能只有在這樣的時間,才是我最像自己的時候

在工作的時間,我要面對的是工廠突如其來的狀況,在解決與想辦法的同時,也要隨時和台北端保持聯繫,下班後回到飯店是進度的整理,與明天的腳步規劃如此時間緊湊的生活,說真的我常常感到窒息

也許這就是時間對人的一種磨練,而我在進行著或許是因為我反應較慢的關係,所以我容易感到緊張~~~正因為這樣,我很享受自己寧靜的時光,因為那時候清晰的思緒,可以讓我將好多事情看的透徹,所以我覺得那時候最像自己,因為透明。

大陸那邊的咖啡,跟我在台灣平常喝的差不多

我還是習慣會加糖與牛奶,讓咖啡呈現焦糖般的顏色,每淬飲一口~~當咖啡的味道蔓延開來時,我也能感到自己思緒的蔓延像似中毒了一樣。

回頭望去~~時間的腳步真的好快~~好快~~

這樣回憶的累積,意味的未來是什麼??我真的想不到

但我的腳步,

還是如此堅定的走著~

              

  下午與一位老同學通電話,也許明天會到上海一趟~

目前預定是20號的飛機回台,呵呵~~正好表哥這個時候要飛來~

我覺得~~時間悄悄的在變了~

有時候我會這樣想著~~

            

2012/08/02, 颱風天

難得的一天颱風假~~今天不用上班.

從上星期回來到現在,台北這邊的工作也被我銜接上~~陸續的展開進度了.心裡那顆沉重的石頭,也終於可以輕輕的放下~~

我發現一件好玩的事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的悠揚ˋ為什麼我會覺得如此的自然~~為什麼我會覺得一切好像就是這樣ˋ又為什麼心情竟是如此平靜呢??~~

這份感覺很好玩~~所有的情緒都像似呼吸~~

呵呵

看過了風景,不過是山水

而遼闊~~也不過是宇宙

那思緒~~又何不是塵埃呢~~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68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