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2012/06/30
2012/08/02 09:38:03瀏覽334|回應0|推薦0

2012/06/30, 天氣晴

  上個星期天跟著表兄弟們,到了福隆海水浴場瘋狂了一天~

也許是心裡太多的感覺想要釋放ˋ也許是心裡太嚮往碧海藍天,那天很明顯的我們都曬了太多的太陽,當天的感覺只是覺得熱而已過幾天後,我才受到驚嚇~

身體是如願的曬黑了,但也出現了刺痛ˋ發癢~脫皮的現象,我想這樣的感覺,大概要三四個禮拜才能完全好吧!!

所以這幾天曬到太陽時,我會有明顯不舒服的感覺~~

想要的藍天ˋ陽光,就在我的身旁~

現在雖然無法放肆的擁抱,但那感覺仍讓我嚮往~~

           

  6/28中午的飛機,我又來到了大陸吳江~

這是第三次來了,雖然上一次至今已相隔一年多,但一路上的場景仍不會陌生,我還有種熟悉的老朋友的感覺。

這次我不是一個人過來了,有好多的同仁陪伴~~

與他們工作ˋ吃飯相處在一起的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像又開始了另一個故事。

                

6/30

  今天是星期六,因工廠盤點的關係,我有了一天難得的假期。

上星期去福隆,除了讓自己曬傷之外,有趣的是我還感冒了~~

活到今天這歲數了,我對於自己感冒的症狀路徑已能預知的一清二楚~~~不管剛開始的症狀為何? 最後都一定會停留在(流鼻水)這個難搞的階段上!

所以如自己預料的,這一兩天鼻水像是颱風的雨水般不斷的降下,衛生紙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幸好我有預先帶感冒藥~不然這樣痛苦的感覺,恐怕又要持續好久了~~

我又想起自己兩年前,第一次來這裡出差的時候,那時我也感冒了~~還發燒!!

到當地的藥局買了兩罐藥,在服用之前我望著那兩瓶藥好一陣子

我在想這藥會不會是黑心的呢?

我吃了之後就真的能有改善嗎?

如果吃了後, 醒不過來時我該怎麼辦?

好多的問號出現在我腦裡,不停的盤旋~~但後來我還是吃下了因為就當時而言,也沒有其它更好的方法。

健康真是無價的寶,因為歷經過一些故事,

所以我更加的珍惜~

            

下午將所有的工作進度又review了一次,也做了整理~~

明天是星期天,但是得要上班~~~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68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