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臭狗狗皮皮
2012/03/11 10:10:25瀏覽432|回應2|推薦11

  上個星期~~~我們家多了一個可愛的小成員,一隻頑皮的小狗狗,我們幫牠取了個名字叫:皮皮~

養一隻狗狗在家一直是我們很想做的事,但不能否認的養了牠之後隨即而來的是好多事情得費心關照,而在我們家的生活又嚮往著簡單,所以在下這個決定時,我們討論了好一陣子~~~呵呵。

皮皮是我們去領養來的,年紀才快滿兩個月而已~~~第一天來到我們家時牠好害怕,總是想往角落裡鑽,呵呵~~~怎麼哄牠都沒有用,麻煩的是~~~三不五時就給我們<便便>一次!!

但是經過幾天的不習慣ˋ與訓練之後~~~皮皮開始懂事了喔,牠開始知道便便要去哪裡,也開始會對著我們撒驕,找人玩~~~而現在似乎是牠<牙齒>發育的時刻,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咬,尤其是我們家的拖鞋!!

前幾天晚上,我就親眼目睹著牠獨自在浴室的門口,很快樂的咬著浴室前的拖鞋~~~玩了一陣子還不夠!!最後乾脆把拖鞋叼到牠的<>裡頭,我看到牠那可愛的一幕,心裡有了一種被融化的feeling~

家裡多了一隻狗狗~~~最開心的還是老妹了,我看著老妹在照顧狗狗的模樣,不知為何的有一種時間在倒退的感覺。

時間的腳步是很快的

所以每一個當下,我都想珍惜~

                    

  這陣子練身體練出興趣了~~~哈,這感覺自己擁有健康的感覺還真是棒!!

昨晚我又來到了健身房~~~開始了我的卡路里消耗戰役!!時間是兩個小時~~~當我看到自己跑過終點時,心裡的感覺好富足!!

離開健身機時,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腳步好輕,像是在月球無重力那樣~~~一點感覺都沒有哩!!身體也有了疲憊的感覺,但是粉開心~

體格ˋ體能的狀況~~~如計畫的持續進步中~

每一次踏出腳步,

我就覺得自己擁有了什麼~

                 

三月的寒冷~~~讓我有一種雪要融化的感覺

有些想看的景色ˋ畫面~~我希望能去追逐

皮皮這幾天很愛拿我的小腿練牙齒!!

還好我這陣子有鍛鍊!!

還經的起這樣的考驗~~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199822

 回應文章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12/04/17 22:44

呵呵真是很可愛的畫面呢

你很有愛心喔認養狗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

 


羽 默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12 09:48
熱血青年...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