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我自己
2012/02/11 10:34:15瀏覽263|回應0|推薦3

  嶄新的一個工作年開始了,一切都像似夢境一樣~~~

這幾天終於不用像去年過年前那樣,每天上超過12個小時的班了~~~好感動也好感慨這麼平凡且自然的平凡生活,竟讓我感到好珍惜好多的思緒惆悵在心裡。

昨天下班後,踏著輕盈的腳步~~~我往熟悉的地下街走去,讓之前因忙碌而疲憊的身體,再一次的呼吸~~~每個細胞都像似音符般,順著血液輕輕的跳起舞~~我能感受到自己是活著的,雖然有些誇張~~~但我的確在享受這樣的平和,與寧靜~~~

我走在那不會煩膩的街道上,也想起了自己的回憶回憶一如往昔,只是在身上看的到歲月的痕跡,我沒有後退因為身上每一個痕跡的改變,都代表著一份成長ˋ與故事,我開心著~~~高興自己對的起所歷經過的時間~

耳邊的MP3音樂,還是一樣的好聽~~~好好聽~~~陶醉在裡頭的我,把路人都看成MV裡的場景囉,想當然爾~~~我自然是拿著麥克風的那一位哩~~~哈哈!!

想到了這邊~~~我又好想唱歌喔!!

每當對時間有了不一樣的體悟時,

我便發現自己能唱出不一樣的音符~~~

            

長達9天的年假離開了,這次的回憶好空~~~因我覺得好多想做的事都沒有做

前陣子運氣真的挺倒楣的~~~遇到了好多好多不如意的事我發現身邊慣用的東西一件接著一件壞去了先是機車ˋ再來是手機然後是其它小東西的不見,我發現公司又開始朝令夕改的政策反覆了,一堆專案都要在年前表態,但同時間又要我們搬家@@,以當兵的術語來說,就好像移防與術科專精同時進行!!而我也發現自己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了先是流鼻水ˋ接下來是咳嗽~~~最後被醫生宣布感冒,吃了藥頭腦昏昏沉沉的我,還要同時間面對生活的管理與夜夜加班的折磨~~~天呀!!那段時間我到底是怎麼歷經來的哩??

但事過境遷之後~~~我發現自己想不起來全部了,回憶有一種歸還的感覺,悄悄的離開我的腦海而現在只剩片片斷斷的記憶,和一個感覺重生的軀殼~~

這份感覺像似又被賦予了新生命了,在這準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呵呵!!

我開心的編織自己要踏出的腳步~~

用行動,

去證明自己的追逐~~

              

手因為關節炎的關係,有長達半年以上沒有打球了

上星期下班又跟同事們打了一場,感覺好快樂~

但我發現自己再努力都無法到達流川楓的境界~~

太累了~~~哈哈

因為雨天,讓我對天空的嚮往暫時的停下腳步~~

心裡有一份花開晴朗的感覺,正在心裡悄悄的醞釀~

我知道的,我會踏出快樂的步伐~~~

看看天空ˋ散散步~~~感受微風ˋ與夕陽的美麗,也去品嚐咖啡~~~在下午一天中最接近天堂的時光。

從那場病到現在,終於要歷經十年了~~~

十年的時光~~~來去都是如此的匆匆,但回憶讓時光沒有白過,是好是壞我都有去追逐過~~~

就算有再大的夢想,但畢竟也只是人而已,

所以我覺得~~~這樣便已足夠了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10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