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的插曲~
2011/12/04 10:59:51瀏覽322|回應0|推薦5

  因為陽光的出現,讓我平靜的思緒多了一份浪漫與期待

平時快被工作給淹沒的我,根本無暇去注意身旁的美麗,只能把那些感動一層又一層的放進心裡,像麥芽糖般的累積出一種甜甜的味道~

昨天好天氣,所以迎著對陽光的一份嚮往~~我出發了!! 騎著車迎著風,又往著貓空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都是陽光與樹葉重疊的美麗,這樣的美麗不只是顏色,更是一種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我儘可能的把自己那疲憊的心給歸零,暫時的逃避ˋ暫時的忘掉~~~因為這陣子我每週的上班時數,都已遠遠的超過50個小時以上~

忙碌的工作有時會讓我失去方向,讓我覺得好像人生只有工作而已

錯了

人生除了要努力工作,

還有很多美麗的燦爛等著我去品嚐~

              

  沿著山路騎著車,讓我覺得自己與天堂越來越接近~~~而當我幾乎已快忘了自己是誰,思緒在溫柔的微風下輕輕的跳著舞時,身邊忽然出現了一個小插曲~

在快要到貓纜站的時候,忽然間~~~我被一位年約50歲的阿姨給叫住,她說:能不能請你載我到貓纜站??

有趣的是~~~正當我還在思考著,要不要幫忙她的時候(因為我的反應比別人慢),她竟然就很主動的跨上我的機車,要我快點前進~~~這一連串的連續動作,我想若她是要搶劫的話,我可能已經沒命了吧??

我說:可是我沒第2頂的安全帽耶,沒有關係吧??

她說:沒有關係啦~~~這裡應該不會遇到警察

我說:那阿姨你坐穩囉,因為這山路很陡,要很小心~~~

於是我的機車就這樣子的,多出了一個人~~~一位行為很可愛的阿姨,她好像怕我不載她或不理她因為她把我抓的緊緊的~~~

而騎到一半時,她忽然說

好奇怪我站在那兒叫了好多人都沒人理我~~~啊我看到你時看你比較年輕又老實,所以就想給你載了:他說

哇!!可是我有戴著口罩耶~~~這樣妳都可以看的出我是老實人??:我說

當然可以呀!!哈哈: 她答應著~~~而且發出如陽光般燦爛的笑聲~~~

我也笑了~~~因為我覺得遇到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故事

不久貓纜站到了,她用笑容離開了我,我也習慣性的揮一揮手,讓這可愛的小故事有了一個ending~

我仍用著學習的步伐,踏出我所嚮往的每一步~~~

不管時空變的如何,

我仍是個簡單又平凡的自己~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89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