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辰
2011/11/27 20:40:19瀏覽191|回應0|推薦5

  好暖的11

迎著那偶爾經過的微風,我竟然感到一種春天才有的氣息像似省略了冬天這個季節,其實我也是這樣希望的,因為我想快點遇見夏天,雖然我知道我會熱的每天以汗洗面。

這幾個星期的工作量好忙碌ˋ好忙碌忙到無瑕注意日出日落的變化,精神只能專注在專案的進度上,又是一個可怕的年底~~~

今天下午~~~趁著空檔的時間,我還是如往常的出現在操場中,用汗水~~~去洗滌自己心靈上的每一個疲勞。

運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50分種~~~可卻讓我看到天空可愛的變化,因原本是陰濛濛的天氣,卻在我慢跑在操場的時間裡出現了夕陽ˋ也看到了彩虹我見到了這樣的景色,高興的不能自己

那道彩虹好明顯ˋ好明顯~~~可以看的清楚7種不同的顏色,像一條龍一樣的直上雲霄,我的心感動著因在天空未下雨的情況看到彩虹,這還是第一次~~~呵呵,心的感覺很微妙的,泛起了溫暖~~~也想起了一些可愛的畫面~

手腳的活動仍是OK~~~但呼吸又跟不上運動了可惡,又來了

這是在暗示我的肺活量太少了嗎??

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超越這個~~~呵呵~

                  

  之前與公司的同仁一個星期會有兩場的籃球例行賽,但這陣子因工作繁重的關係停止了

什麼時候能再開始呢??

我想著

  昨天與幾個笨蛋兄弟去(唱歌)~~~超爽的~~

最近聽到一首歌,郁可唯的(微加幸福),好好聽喔~~~想著想著我就想唱~~

而昨天最大的發現,就是原來在那首歌升3key後,男生也可以唱耶!!而且整首歌都在我的音域裡頭~哈哈!!

  11月底了~~~緊接著是12月,然後2011年就結束了~~~

我的習慣又出現了,又習慣去回顧這年的點點滴滴~~~盡了全力的努力,不論結局我都是想微笑的~~

生命裡出現了一些人ˋ事ˋ物~~~讓我想好好的去珍惜~~~

我知道學習的腳步還是漫長的,

但我仍期許自己向著前走~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87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