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的感覺
2011/09/18 21:21:14瀏覽258|回應0|推薦8

  美麗的中秋節過去了~現在的天空,除了早晚多了份涼爽的浪漫之外,其餘依如夏天般的燦爛~

可我看看街上行人的穿著,仍時時提醒著我季節的變遷,他們與天空交織成一幅畫,畫裡的顏色依然精采,但我看了ˋ想了ˋ沉思了…還是少了一份像春天ˋ夏天來臨前的期待感…

這星期只上四天的班~很輕鬆的,但我也收到了一個消息,一個如落葉般的消息,就是有位曾一起同甘共苦的同仁,即將在9/30之後離開我們,他有另一個旅程了…

收到這訊息我十分訝異,因我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徵兆,可要面對的事實還是得接受…只是我的心情在接受事實的轉換時,有些沮喪…因為又一個捨不得結束的故事,又來到了句點了。

以前我總以為,產品研發部門的人事流動率應該是很低的,後來發現不一定…要看公司實際的營運狀況…眼睛看到的事實不會騙人,好多原本在我心裡以為的事,一個接著一個的被時間推翻…然後消失,接著再補上另一個事實。

不知道要多久

我才能習慣這樣的聚散ˋ與來來去去呢??

也許一秒ˋ一年

或一輩子~

        

  昨晚作了兩個夢…第一個是被女鬼追!!第二個是自己變成大富翁~~~劇情還真是懸殊。

這樣的感覺,像是在腦裡連續撥兩場電影那樣…讓我的精神累的不得了,中場時間還忽然醒來N次~~~我的天啊!!

但是我發現

只要是在我入睡前,有個思緒在腦中徘徊ˋ揮之不去的話,那我那個晚上就一定會作夢…我覺得要讓自己放空好難啊!!因為那些思緒ˋ想法像空氣般輕輕的存在,揮散不開…只能任由自己的腦袋在夜裡不斷的運轉…

這是不是在暗示我有放不下的東西呢??...

如果有,

不知我該怎麼找到解答??

           

  今天下午天氣還不錯,在沒啥安排活動的情況下,照理講我是該出現在操場慢跑~~~或是在書局裡閒晃的~

可不幸的…昨晚有兩個夢糾纏著我,還有手腳又受傷了…所以我只好把自己悶在被窩裡。

星期四實在是推託不了同事的邀約,我帶著未痊癒的傷口,還是出現在球場了…現在想想~~~其實我應該要堅定自己的立場的。

整個晚上下來~~~咱們那隊輸的是一蹋糊塗,呵呵~而我連原本一半的實力也使不上來,想想也是…在那樣的健康框架下,無論怎麼做都是不及格的,還不如趁早準備下一場比賽~

休假不能隨意活動的我,感覺好悶ˋ好難受…我好想對自己經歷的時間做一點事情,卻又無可奈何~~~真是無奈哩!!

也許這也算是一種考驗囉~

會遇到的事,

我覺得都一定有它的道理哩~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65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