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緩慢的心~
2011/10/10 08:37:36瀏覽148|回應1|推薦5

  常聽別人說,咖啡不能喝多~~~不然身體就會不健康,於是這幾天,我就決心早上不沖泡咖啡,只喝牛奶~~~

我發現,只是一個沒有去拿咖啡隨身包的動作,竟會讓我好不習慣…下意識的我還是很想伸手去拿…但幸好我的意識仍然清楚,我還是制止自己了…雖然那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情願。

杯子裡的溶液少了咖啡特有的顏色,像是一片晴朗但沒有雲朵的天空…雖然景色是令人心曠神怡,但…就是少了微風輕拂著白雲的浪漫,原本那似旅行般的心情…也變的寧靜…

我攪拌著眼前的風景,心裡想著如往昔般的回憶…直到時間用溫柔的直覺點醒了我,我才把牛奶給喝完~~~繼續我的下一站。

如預感的差不多,失去咖啡的我~~~沒多久便開始不自覺的打呵欠ˋ打呵欠~~~腦子也不禁的想念棉被與枕頭,呵呵~~~有一種醉忙忙的感覺哩。

我仍不習慣沒有了浮雲的風景,

但也許以後也會慢慢的習慣吧

                 

  幾天前身體有了感冒的症狀…講話開始有鼻音ˋ身體軟綿綿的ˋ頭腦也昏沉沉…幸好在吃過藥之後有好多了,只剩下頭腦昏沉沉這症狀還沒有離開我,這好像喝咖啡也沒有用~

醫生開的藥還是一樣的強!!強到我能清楚的感覺自己的體內,像似開始了一場世界大戰!!抗體與病毒瘋狂的廝殺~~~而血流成河的結果,是我所感覺的那心不甘願的疲倦…我又快睡下了…

因為身體裡的戰爭太壯烈了…我開始失去了食慾…飢餓的感覺不像以前會每8小時出現一次,這個8躺下了~~~因我感覺好像永遠都不會餓,就這個原因…我這幾天的食量好少…好少…

原本的體重從7字頭掉到6字頭,看不清楚的腹肌現在變的明顯了~~~看著鏡子前的我,有些哭笑不得~~~但仔細想想這樣也不壞,起碼還有一些能讓我笑的因子。

慶幸的是~~~這次我的聲音沒有被完全征服!!只是有些鼻音讓我好不習慣,因當我開口唱起歌~~~那聽起來感覺就像有人在幫我合聲,好不習慣啊!!

等等中午要殺到火鍋店去,不知道我的食慾會不會因為看到那些食材,而變的多一些~~~

也許會喔,

畢竟我還是個貪吃鬼~~~哈!!

                    

  這一陣子做任何事,腳步都好快…人ˋ事ˋ物都一樣,好不能接受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快速出現的東西…離開的也快,我很受不了這樣的來來去去…因我仍覺得人的心應該要像天空,而不是像間客棧。

每天都快活的日子…現在的我變的很嚮往慢活…

但該怎麼做呢??我還在想ˋ還在試

還在追逐~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722406

 回應文章

chian ch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規定自己「出走」吧....
2011/10/28 11:57

我個人建議,利用假日規定自己離開自己的房子,到戶外走走.....

這是慢活的開始。

ps: 我已慢活了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