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季~
2011/05/08 21:59:23瀏覽224|回應1|推薦5

  人生中有好多個故事,我覺得像四季的變化一樣,那麼的自然~

會這樣子覺得,是因為每一次回憶起自己歷經的點點滴滴時,都可以嗅出那自然的味道,所以我情不自禁的想到四季,因有些季節即使再怎樣的捨不得ˋ討厭…終究還是會離開ˋ還是會來臨…

我自覺自己是個反應遲鈍的人,每當察覺到自己已身在故事裡時,往往都已錯過了故事的開始,因此有好多美麗的燦爛ˋ值得回憶的畫面與詩句,都被我當成如四季一般的情節,讓它以微風的姿態經過心裡的漣漪,也好像日出ˋ日落那樣的感覺。

不過微風能給人多大的感覺呢??呵呵睡醒後就忘的差不多了,直到過段時間,我才如雷擊般驚覺的發現原來有陣風經過。

面對這樣的自己,我很想改變…早從有把文字放在網路上的習慣時,我就想改變了,但面對改變所需要做的一切,卻又是那麼的力不從心。

有時我想,或許是緣份

也許緣份的安排,就只讓這些人事物的起頭,在我的心裡輕輕的經過,而不讓我自私的擁有…也或許是…我就是只能這樣出現一下下而已,等到下個劇情時,便被微風給帶走…也許吧~~~

思緒走到了這邊,我都覺得自己不像在寫日記,反而像寫回憶錄~~~

一篇篇雖短暫ˋ

卻又是那麼令人難忘的回憶。

                    

  四月五號,那天是清明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帶著如四季般的心情,在家人的陪伴下來到了機場,那天是個晴朗的晴天,只是或許是身上的行李太多太重的緣故,我每一步都有辛苦的感覺。

距離登機還有一些時間,除了將思緒悄悄的整理外,我也不忘的跟家人說些SOP式的言語,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和簡單…可我也知道自己心裡的某個部分,很想從這當中找出不一樣,我覺得…應該是有不一樣的。

這樣的感覺,算不算是一種成長呢??

不再輕易的被人事物給感動ˋ以前會驚奇的感覺,現在成了自然ˋ許多的事情懂得不只看表面,更要參透裡面…這樣,也算不算是成熟的一種呢??

我還在用時間去釐清,可我確定一件事是…當我在遇見曾遇見的人事物時,心裡反應的感覺已跟以前不同…以往有的喜怒哀樂,現在會被心裡其它的感覺給沖淡,像是在同一題目裡,找到了不一樣的答案,這樣的改變也來的自然,我仍努力的在適應著…也學習著…

快要到登機的時間,身邊終於沒有認識的人,很慶幸的這次我的位置是在窗戶旁邊,我可以靜靜的~~~看著自己飛上天空的樣子…

如果有一雙翅膀,那飛上天空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這也許沒有答案,但

我看見自己漸漸的,

變成天空的一部分。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186177

 回應文章

chian ch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素直之心很難得,加油!!
2011/05/23 00:23

子齊,等我升了等級,一定回來推薦你的blog。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