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2010的吻
2011/01/29 09:43:41瀏覽251|回應0|推薦8

  那是在經歷了一些故事後,所領悟到的一些感覺ˋ感想…那天是個涼爽的天氣,在我從大陸出差回來後的第一個上班天,我騎著熟悉的機車,跑在熟悉的道路…一切的感覺是那麼的熟悉,卻又被時間輕輕的拉開一些距離。

到了中山北路那邊,馬路的兩旁都種滿了樹,秋天的微風一吹…葉子就彷彿被賦予了生命般的飛去旅行…看到眼前那盡情飛舞的落葉,我陶醉了…把車速降的很慢ˋ很慢,讓那畫面盡收眼裡…忘了時間ˋ也忘了自己的目的地,或許捕捉眼前燦爛的念頭,已勝過一切腦海裡的感覺了吧~

臉頰旁輕弗的微風ˋ落葉…像是情人的吻一樣,那麼的輕柔ˋ溫暖…雖然質量是那麼的輕,但劃過心裡的漣漪卻是那麼的深,那麼的有意義…或許是我愛胡思亂想吧!!我覺得我又成了一位詩人。

心裡,的某個部份的自己,我想已悄悄的張開雪白的翅膀了~

揮動著燦爛,

在天空盡情的証明~

                  

  這個星期上班起來好輕鬆,跟前幾個月的水深火熱比起來,只能用天壤之別來形容

或許是中間卡著一個年假的緣故,很多的行程都一個接一個的到階段性的停留了,大陸那邊的工廠端也是,看著那MSN抱怨ˋ疑問的對話框慢慢的變少,我忽然有種寧靜的感覺…這時間差不多3個月的戰備,我終於可以暫時的卸下盔甲,好好的呼吸~

回顧那段時間,有痛苦ˋ有疲憊ˋ有不公平…但也有令人難忘的義氣ˋ與快樂,在苦樂參半的故事裡,有時我覺得自己像片雲,聚散都不由自己。

可我開心的,是自己選擇了面對,而不是逃避…我又不禁的想起以前的自己是怎麼輸的,而當我確定自己跨越了以前跨不出的那一步時,那感覺真的比陽光還要燦爛,心情…像道光一樣。

昨天公司的大老們請客,然後有抽獎~~~然後我眼睜睜的看著3台電視螢幕被別人摸走~~~呵呵。

那天的抽獎,我們的team是最大的贏家,3台螢幕有2台被我們摸走~~~禮金也被我們摸到其中一個,呵呵~~~可是就是沒有我哩,讓我有些羨慕,但也很快樂~

這樣的感覺好單純,

像小孩子般的天真無邪~

                    

  下個星期要過年了…隨著日期一天天的接近,我也感覺自己…像是離開了些什麼東西,好像把心裡回憶的某一本故事書,給慢慢的闔上了…

人隨著時間的流逝,本來就會有一些改變…我是知道的,也告訴自己要去習慣…可不知道為何…當心裡的那個瓶子被思緒給溢滿時,我就好有感觸…化為文字我想敘述ˋ化為音符我想歌唱ˋ化為言語我想訴說ˋ化為目的我想旅行…好想好想。

要遇到一個懂自己很多的人,不容易~~~需要緣份,也需要相遇~

有時想著~想著~~~呵呵~~~

總覺得自己領悟了好多藏匿在那裡頭的秘密。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83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