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微
2011/01/16 10:19:38瀏覽261|回應0|推薦13

  人已經醒來了,但感覺心裡的某個自己,卻還想賴床…也許是捨不得昨晚的那個夢境吧!!

攪拌了手上的咖啡後,我思索著…看著那逐漸變的微小的泡沫,心裡感覺像是了解了什麼…

這樣的思緒ˋ這樣的行為ˋ這樣的自己…被我重複了一遍又一遍,可每當心裡的某個瓶子,思緒與體悟快要溢滿出來時,我便又會再一次的踏入這個輪迴,心情變的寧靜ˋ思緒也變的透明…像是把雲朵撥開後的天空般,慢慢的看見陽光。

看看別人的故事ˋ也想想自己經歷的回憶,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人生。

也許明天又會有新的故事等著我,應該說是一定會有…然後我可能又會將現在的感覺給忘的一乾二淨……

可至少在某個時間點再想起時,

我的感覺會是珍惜ˋ且燦爛的。

                 

  上個星期去揮棒ˋ投籃後,隔2ˋ3天後手腕就開始造反了~~~整條手臂疼痛的不得了,肩膀也是…

可這一次我沒去給醫生看,我開始練習著…用我自己長期被醫生推拿後,所領悟的方式去推拿,呵~~~兩三天後就這樣被我自己弄痊癒了,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啊。

穴道按摩,真是一個很有趣的學問~~~自從前年因朋友的關係了解這學問後,一有時間…或多或少我都會自己拿書去認識,去領悟~~~呵呵然後拿自己的身體去做實驗,哈~~~不知不覺的也被我研究出心得。

我喜歡把這樣的喜悅去分享,而我的父母便是我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我很開心自己可以解開他們的症狀,原來一些看似嚴重的問題,可以用兩三個穴道按摩就康復,這也是我原先想不到的~~~

我還是喜歡自己這樣的去摸索ˋ自己去學習ˋ領悟,然後將它化為一種智慧與經驗。雖然能分享的人少之又少,因為他們根本就不信~~~可我還是像個孩子一樣的,樂在其中。

有些感覺像是清晨時的朝露般,一瞬間就會消失不見

但他們的消失並不會沒有價值,

而會成為微風的一部份,

輕輕的散去世上的某個角落。

                        

  一堆人嫌我的白頭髮好多,嘿~~~我這就去把頭髮給染掉,現在變成了櫻木花道。

不過我還真希望打球也能有他這麼厲害就好了,呵呵~~~

2個多星期就要過年了,回首這2010年,心中又不禁多了些感觸…

去年的我,大多的生活重心都擺在工作~~~回憶裡因休閒而點綴的燦爛變的少了,這讓風象星座的我簡直完全不能接受,可我卻還是默默的改變著,人有時還是需現實一點的吧!!

10月中大陸出差後回來,大部份的下班時間都要到9點多才能走…好累ˋ好難承受~~~可這一段時間下來,現在再回頭看看,卻又跟微風差不多…

我愛上了微風ˋ也戀上了微風…因我發現它可以詮釋生命中的好多事情…

每個人都是一點一滴的在改變,外表是ˋ內表亦是

明年後的今天想起今天,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漣漪呢??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79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