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越
2011/01/09 09:55:11瀏覽243|回應0|推薦12

  天空還是飄下細雨了,讓原本冷冽的冬天,更有了寒冷的感覺~~~

我情不自禁的,放棄了自己愛穿短袖的堅持,選擇了當一個雪人…讓溫暖包圍著我ˋ讓思緒陪伴著我,與世隔絕.

忙碌的生活,常讓我無法仔細的感覺時間的流逝

在我印象中的時間,快要只剩日出與日落的畫面了~~~呵呵!! 這段時間,真的好忙碌。

但我仍想試著,去珍惜一些東西ˋ去珍惜一些時光,卻捉摸ˋ去感受…讓心裡的我也感覺陽光,因我相信…冬天不只有冷冽ˋ與落葉而已。

四季的交替,像是一本故事書那樣的劇情

我又被感觸給侵蝕了,想在文字裡一點一滴的,編織我所領悟的美景。

                     

  昨天跟著朋友去看了一部電影: 愛情藥不藥

直到看完了整部片,然後我又在心中回想了數次後,我才漸漸的領悟…那<藥不藥>的意思,呵呵~~~原來片名早已透露了故事劇情了。

影片前半部分都是在為整部劇情佈局,讓我知道了男主角是怎麼樣的人ˋ女主角是什麼樣的人,而他們的邂逅很好玩,因為明明是那麼的不真實,卻還是讓我相信著。

我印象很深刻,在劇情中段的一幕…患有帕金森症的梅姬對幾米說的那一句話:你只是喜歡一個會康復的我而已,而難道我就不能好好的擁有自己的生活嗎??

這句話像一首溫暖的旋律,穿過我的耳朵ˋ眼睛ˋ與感官神經一遍又一遍,我不停的咀嚼著ˋ思考著…因為我總覺得,我可以從那短短一句貫穿全文的文字,領悟一些東西ˋ感覺一些東西…然後…影響我以後看待事物的價值。

我常常被這一類的話ˋ文字而打動,因這是我沒有過的思維,我像是一個小孩子般的,對這樣的感覺感到好奇ˋ而想去了解~~~就好像拿到玩具那樣…

我常常覺得…有些領悟的答案如果不是自己找出的,那得到的就都不是答案,有些觀點參考別人的沒關係,可有些就不行~~~呵呵至於那個可以??那個不可以呢~~~我覺得就真的是靠感覺去分辨。

愛情藥不藥,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在那部片,我看到了勇氣ˋ執著ˋ與愛情的真諦。

         

  今早起來手臂有些僵硬,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去投籃ˋ揮棒的緣故??

但真的好久沒有來一場5打5的全場籃球了,我好懷念在球場上那個投籃投不進的自己。

手臂復健的日子,好像還挺漫長的

但我仍想在球場裡奔跑。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77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