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澳夜未眠(1)
2016/08/03 02:28:09瀏覽1427|回應0|推薦9

      話說在2014年為了參加婚禮開車跑了一趟花蓮去喝喜酒,臨時改在周六凌晨00:30出發, 為的就是想順路去拍海景啦!    正逢當日有月光, 偶老爺說~要拍美美的星空就素要月亮來補光才會拍到好看的照片.   因此我們摸黑入沙灘,仰望透徹明亮的銀河,我們夫妻倆興奮地開拍起來. 很慶幸當天的天空很清澈也沒有很大的光害,(只有偶而開車經過的釣客)能見度特佳, 加上明亮的月光幫我們補地景光, 所以每完成一張照片我們就歡欣不已, 眉開眼笑,真的好久沒拍到這麼爽ㄟ~

     而我拿著手電筒好玩的揮來揮去,老爺也不時的對我叫罵,要我安分一點……呵呵呵...連續開拍到天空漸漸變色, 這時趕緊抓著腳架加快腳步前往漁船之處. 這時天色已經漸入藍調, 老爺以不打擾漁民並保持距離為原則, 開始搶拍他所要的角度, 而我則在後頭選擇我要拍的美景.

透著微光,聽著海浪的拍打聲,加上早起的小海鷗叫聲, 我渾然沉浸於這天然樂章,不知不覺地享受其中慢慢滴開拍起來......這時心中口中不禁大聲讚嘆 上帝創造宇宙之大能! 哈利路亞~

時間不知不覺在喀擦聲流逝, 這時太陽已經高升大放光明了,

而我們依然留戀在這美景當中直到肚子的鬧鐘聲聲催促~~~巴肚么啦! 揮汗如雨的我們只好收起"機絲" 趕緊填飽肚子繼續趕路前往目的地- 花蓮 去囉

更多的精彩照片請參考 自然顏色網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6874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