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希臘杜拜行第4天-希臘跳島之旅- 坐郵輪賞美景
2016/09/18 01:03:33瀏覽771|回應0|推薦3

                     終於要出發開始希臘的跳島之旅囉一早我們享用早餐後就搭車離開雅典,前往港口準備搭乘愛琴海渡輪開始跳島旅程,前往期待已久的希臘白色教堂群島~Mykonos米克諾斯島】囉

 清晨的港口依然很迷人

                        一到港口就看到停滿滿前往各島的大型渡輪,說是渡輪~ 對我來說就像麗星郵輪那樣大艘,人車皆由底層進入。而我們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猶如螞蟻軍團,井然有序分別湧入各個渡輪進入船艙、放好行李、就趕緊上樓的船艙內找位子休息了。

大家都很守秩序的準備登船囉!

2個大菸槍依然跑到甲板, 寧願關在的吸菸區,  享受日出的美景啦!

 郵輪雖然舊些,但船艙內的設施還算OK~

             在藍天白雲與海鳥的陪伴下,終於來到我嚮往的國度~【Mykonos Island米克諾斯島】。 從高中購入的書籍~【我心遺留在希臘】,那封面的藍白教堂照片始終吸引著我夢想有朝一日可以到此一遊,今日的我竟然能親身站在此地,真的要感謝我那親愛的老公幫我圓夢

更多的精彩照片請參考 自然顏色網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7470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