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 ~呆! 就好~
2016/09/18 17:35:36瀏覽423|回應0|推薦0

         收到朋友轉載給我這篇文章.說最近在一篇報導中 看到,報導內容是關於飯後不宜 散步,看了這篇報導,覺得好驚 訝,以前一直以為吃飽飯後再走 動,會有助消化,結果事實不然...去 找了幾項關於飯後的禁忌,提供 給各位親愛的朋友參考:

不宜急於吸煙:據專家考証,飯後吸一支煙,中毒量大於平常吸十支煙的總和。   

                      *** ㄟ亥~ 老爺總是飯後一根菸, 他說快樂似神仙...詫異

不宜馬上吃水果:飯後馬上吃水果,很容易形成脹氣,

                           所以吃水果最好在飯後1至2小 時,或在飯前1小時。
                        *** 完了 ! 我總是吃很多水果...尖叫

不宜立即喝茶:因為茶葉中含有大量的單寧酸,這種物質

                        進入胃腸道後,能使食物中的蛋白質變成不易消化的凝固物質。

                        *** 挖嘞~ 老爺總是飯後泡茶給我喝... 大笑

不宜放鬆褲帶:飯後將褲帶放鬆,容易發生腸扭轉,引起腸硬阻,還容易引起胃下垂。

                        ***ㄜ... 偶總是飯後鬆脫我的褲袋啦!!!啜泣

不宜馬上洗澡:飯後洗澡,四肢、體表的血流量會增加,胃腸道的血流量相應減少,從而使                      腸胃的消化功能減弱。

                        ***ㄟ... 飯後我癱坐在沙發根本都爬不起來啊!詫異

不宜百步走:人們常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走會 因其實不然“百步運動量增加,而                   影響消化道對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

                        ***飯後走百步!!! 對我這不長進的歐巴桑... 聽了很開心~大笑

不宜立刻睡覺:飯後立即睡覺,食物不能很好地消化,而久之就會誘發胃病、腸炎等。

                        *** 恩... 吃完飯坐在沙發上... 我一下子就去找周公下棋了...得意

所以統計結論下來是............飯後發呆就好!

收到朋友轉載的這篇文章.  讓我這個懶人有當個懶骨頭又可賴在沙發的理由啦!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7479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