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班牙古戰船[安達魯西亞號]~帥哥篇
2016/06/18 00:35:38瀏覽281|回應0|推薦0

 2010.09.聽說宜蘭烏石港要來一艘西班牙古戰船~安達魯西亞號. 剛好我與老爺要到宜蘭洽談拍攝會議...所以理所當然馬上轉向~"衝景有理"  !    

當大伙忙著拍古船, 我一看到帥哥眼睛馬上一亮....  "帥哥我來啦 !"   擠ㄚ~擠ㄚ~  擠到前面.....用我真摯燦爛的笑容+傻勁...  向他們猛招手~  我要拍照啦 ! 結果,他們看到我這傻大媽拼命在揮手, 他們還蠻配合擺Pose讓我拍ㄋ~  

所以咩... 我就東拍拍~西拍拍~給它狠狠地拍!  呵呵呵~ 戰果輝煌豐碩嘞!  
當老爺問我有拍到船ㄇ???  我說理直氣壯滴說: 你是負責拍船, 我拍帥哥, 你忘了ㄇ???  老爺當場額冒青筋, 仰天嘆口氣搖頭轉身吃冰去...
哈哈哈!!! 現在我有好多帥哥照片,  這樣我就可以向我的兒子&未來的孫子獻寶囉!  

***燦爛笑容的帥哥~我在下面用力滴方跟他揮輝手ROES加油他也熱情滴回報我燦爛滴笑容ㄋ~~~呵呵呵 !

***看我耍個海上船桿特技~除了樓梯要掛上旗子~ 船桅也得趕緊吊好旗幟.好讓台灣朋友都看的到~
奇怪ㄋ?為啥這些船員總是帶點Blueㄋ??? 不過!我喜歡~哈哈哈

ㄚ 嗚~ Cool Man

哇哇 ~ 連擺個pose都這麼帥....  閃

ㄟ~帥哥! 你在看誰? 轉向我~看我啦~三太子愛

***趕緊掛好布旗ㄟ~ 來到台灣免不了要做好國民外交~ 趕快把地主國的歡迎旗幟給它掛上企囉 !

***要下船囉~敢緊來放下樓梯... 好專注的神情. 等候船上的指令~

***全神灌注~喬好位子~ㄟ~ 快一點啦 ! 很重~ 手很酸勒~

吼~他長的好像..."三百壯士"中的ㄧ位ㄟ~ (我好像電影看太多囉~ㄏㄏㄏ)羞

哇~~~終於讓我拍到ㄧ位女水手啦!Fox加油

***神力女船員~我拉 ~ 我拉 ~我拉拉拉 ~我是女超人啦 !

船長盯著船員綁好繩子~哇! 好嚴謹ㄟ~

***聽著船長的指示~把繩索給調好囉 ! 船長~ 你看 ! 我粉認真~我沒有偷懶ㄛ~

我試著用[半色調]修這張圖...蠻好玩ㄟ!

為了迎接這艘古船進來. 當地還擺出傳統的廟會樂器來打頭陣ㄟ~

哈哈哈~~~ 感謝  上帝 !   您對我實在太好,  我真滿足ㄟ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6215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