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PU物語~天兵家族篇~ [小摩]不見啦! Part 1~2
2016/06/23 01:32:08瀏覽133|回應0|推薦4

Part 1
話說, 我正睡得香甜時刻, 突然老爺打開房門一聲聲催促喊聲... "老婆!老婆!車子不見啦!" 蝦密?!? 車子不見!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揉開惺忪的眼睛就看到偶那老爺[雞胗+柿子]一副鬱卒的臉,然後碎碎念念的說, "今早我肚子餓想說去喝豆漿,結果一下樓看不到摩托車,附近繞了一大圈都找不著,一定被偷啦!"講著講著又氣呼呼起來. 我就難得一副正經的表情安慰他待會再叫小兒子再幫你找找看好了,你去找里長看監視錄影帶是否被偷走. 就這樣交代後各忙各的事我就趕往上班囉!

 

一路上我就想起我家這台[小摩]雖然是中古就被偶家老爺看上眼給贖身回來, 它倒是不畏日曬任風雨吹打淋濕,它依然堅守岡位忠心不二對偶老爺不離不棄,載著他老人家到處趴趴跑,難怪偶老爺愛它如妾心中不捨. 晚上回到家中我趕緊把聽到前一日電視新聞訊息講給家人聽,內容剛好是~ <警方破獲大台北地區,有偷竊集團開著小貨車到處跑,專門尋找中古小摩托車,一看到就連鎖也不開直接抬上貨車開走,然後從事犯案交通工具.>   哇!!!聽到這種消息還得了~ 這時一家四口開始七嘴八舌討論起來,老爺就擔心它的[小摩]成為壞人幫手,趕緊揪著小兒子說:阿哲,載老爸企去警局報案,絕不能讓我的愛車做壞事! 然後父子倆趕往警局很專注的看著錄影帶,看看素誰好大滴膽子偷走了老爺的愛車,結果看了8/27下午的監視錄影片段,找著~找著~ 老爺突然靈光一現... 代誌大條囉! 知道[小摩]在哪裡啦!這時真相也出來囉!

原來發現是……. 自己騎走了自己的機車,所以,兇手是~ @楊安生 ! 這時在場所有的員警&父子倆全... 傻眼了,警察也搖頭苦笑~ 兒子馬上打電話給我, 我一聽事情經過,馬上笑到坐不住電話也拿不穩.  因為事實真相~ 兇手不只偶老爺一人, 幫兇的還有我啦! 哈哈哈

原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滴…….

8/27是STC新品發表會,老爺載著我到捷運站準備換搭捷運前往會場. 熱鬧結束發表會,熱情的亞諾&Wendy請我們去南京東路 [吉星港式飲茶]用餐,用完餐我們就直接搭亞諾的車返回士林的家,也忘了我家的[小摩]還癡癡守候在捷運站旁等候它的主人帶它回家.

由於當晚沒有回捷運站牽回摩拖車,就⋯這樣子⋯⋯過了3天 今天 8/30中午要用到機車 ⋯

才發現 ,⋯機車、不~見~了??? 我的機車怎麼不見了…….

而我家可憐的[小摩]孤零零淋著2天的大雨,今天它的主人才把它帶回家!(不知老爺有沒有跟它的[小摩)Say sorryㄋ……….哈哈哈~  警察大人,拍謝ㄋ~請原諒我們這天兵夫妻.年紀大所以記性難免會秀逗,脫序的行為三不五時會發生, 我們粉不好意思增添你們的麻煩,加重你們的工作量,鳩拍謝ㄋ~ 警察大人,你們可以把這事當作茶餘笑話,沒關係. 因為我家天兵事件時常有,只是這次把你們拖下水也嘎一腳倒是第一次.我保證下不為例,原諒我們吧!

----------------------------------------------------------------------------

Part 2 後續..........噗!噗!噗! 

老爺晚上騎著他失而復得心愛的[小摩]... 載著偶吃完晚餐回家.準備轉進巷口時說,

  老婆~我告訴你... 那天在警局看監視錄影帶時, 你知道短短的巷道有多少支監視器ㄋ??? 

  哦!!! 是金滴ㄇ???(我開始像猴子一般仰頭東張西望...)

  你看!左轉抬頭右邊一隻. 右轉左邊又一隻.再來眼睛注意喔!要左轉囉~ 趕快左右轉頭看~各一隻!厲害吧!(恩~下次偶經過這些監視器,就來給它比YA,擺些Pose吧!好主意…)

  哇嘞...想不到短短距離竟然有4隻監視器,難怪8/27在警局看錄影帶怎麼正面/背面看...騎著[小摩]都是偶那老爺~ 楊安生結案,苦主報案者就是...兇手(正面)是 楊安生, 幫兇(背面)是他老婆~ 陳自然.

***證據確著![小摩]失竊,原來是烏龍一場,天兵夫妻脫線演出...挖哩嘞~真的臉丟大了!

天那!!!為蝦密偶們這一家老小,每次都會發生一堆烏龍事件,以後我倆夫妻都要帶著面具出門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6299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