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Pu 物語] - 老爺出國記~豪華郵輪篇
2016/06/16 01:01:39瀏覽146|回應0|推薦1

Jack Shang圖. PUPU文

老爺出國篇~Part 1
今天一早到桃園機場為偶老爺大大送行, 為了拍攝案子,應邀出國要半個月ㄋ~ 哇!!! 好久ㄟ~我會很用力的想偶老爺滴...
這張漫畫是我拜託大才子~商爺幫我畫一張我送機與老爺的情景, 真是太貼切啦! 實在太感謝~商爺, 特地商情贊助! 揪甘溫ㄋ~ 
不過......我應該在偶臉上加上一滴離別的眼淚應景才是, 您說ㄋ???
哇!!!!!!!!!!!!!!!! 老爺~ 我開始好想~好想你ㄟ~ 你也要想我喔! "

老爺出國篇~Part 2
老爺! 偶在台灣會做完你交代的事ㄟ, 你放心啦! 
你就好好用心多用眼睛看~~~美...景啦!
(挖哩~ 殭屍沒打到...............按到手真酸!)   

老爺出國篇~Part 3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老爺就要回國啦! 
不行! 不行! 偶得想辦法.............................
哇!!!!!!!!!!!!!!!!!!!!!!!!!!!!!!! 那安內...............
時間過得好快啦! 老爺要回來ㄟ~
不行! 偶一定要趕緊利用時間去...................Happy啦!

老爺出國篇~Part 4
ㄟ.....................終於到了老爺回國的日子拉!
偶得傍晚穿得整整齊齊去機場恭迎他的回國勒~
***可是! 偶還沒企好好玩ㄟ~還有跟小菱女兒&美女思樺的下午茶ㄋ~
再說! 不知他回國的第一句話是......
[老婆!  我回來囉!  應該很想我吧! ]
還是....~  [ 卡緊勒~ 緊來企甲滷肉飯啦! ]
挖勒~ 他不知有沒看到我已準備了大提袋等著要收紀念品ㄟ~
照往例...............我看, 我還是算啦..............................


***特別感謝{大才子 商爺}幫我的忙, 用他的漫畫, 簡單扼要滴表達我的想法, 
在此, 深深一鞠躬, 獻上最深的感激! 
商爺! 沒有你~我無法完成這[PuPu物語], 我會勤加練習動手畫的.
商爺! 改天讓我好好招待您喔! 
~~~[PuPu物語老爺出國---豪華郵輪篇]已結束, 敬請期待下回的[PuPu物語]. 
圓滿結束! YA~~~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6186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