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水晶-10
2009/12/01 11:14:52瀏覽400|回應0|推薦0

☆☆☆

月白風清,月色在地面清晰的拉出兩條人影,不約而同的嘆息聲直竄幽暗林間的樹稍,與風聲虫鳴交纏出動人的自然界交響曲。

「爸要我向你道歉。」

唐季情的語氣聽來十分無奈,畢竟她是被父親威脅硬迫而來,並非出於本意,心態上自是不怎麼舒坦。

徐若泉聳聳肩故做輕鬆的說:「用不著向我道歉,妳沒有甚麼好對不起我的。只是有一件事我想親耳聽妳說。」晶亮的眼眸黏著在她臉上,俊挺的線條勾勒出一絲溫柔。

「你說。」她似乎猜的出他的問題,但不願道破。

「妳喜歡過我嗎?對我曾有過絲毫感覺嗎?」他坦然的眼神在她臉上捕風捉影著。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人。我對任何人都一樣,既沒有欲望,也沒有感覺。」她的眼神掠過夜空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子,然後兜個圈回頭與他接續。

「如果我的話讓你覺得難受,我向你說聲抱歉!」情感的緣起緣滅無跡可循,未來的發展也無法預料,但至少此時此刻這確實是她心靈寫照。

如他所料,只不過猜想與事實果然還是有其差異;想像或許會讓人感到難受,但絕不親耳聽得那般心痛。

「妳有沒有可能會喜歡上我?」他不死心的問著。

「我不知道….。」

人事千變萬化,下一秒鐘會發生甚麼事尚且不知,何況未來?她不會因為不忍而對任何不確定的事給予肯定的答覆。很多人相信輪迴,愛到深處自然而然的預約來世,但她卻不,她寧可相信過好目前生活勝於冀望未來。

「再給我三個月時間,如果妳還是對我毫無感覺,那麼我會自動的撤離,絕不會再糾纏妳。」給自己一個期限,也給彼此最後的機會。

「嗯!!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喜歡我。」

「只是謝謝嗎?」他的聲音透著苦澀,自嘲的笑隨風揚起。

「我想回去了。」她無意識的撫著手腕上的白水晶鐲子,想起她的房裡還有無數水晶在等待著,歸心似箭的心情逐漸鮮明起來。

「不許回去陪水晶,我要妳陪我。」意外的展現出難得一見的霸氣,他自己和唐季情不約而同的一怔,只不過一個顯現在臉上,一個將錯愕藏在心裡。

過份聽從無疑是他過去最大的缺點,他曾以為只要堅持到底付出的感情終會獲得對方的回應,殊不知凡事得因人而定,絕不適用一套到底的做法。現在他想通了,不再癡癡的在她身後守候,他決意用直接而激烈的手段求愛。反正只有三個月,就讓他用另一種方式重新來過。

怪怪的!!他從前對任何事總是優柔寡斷,今個兒是怎麼了?怎麼忽然變的強勢起來?他轉性了嗎?唐季情大惑不解的打量著這個與她相熟十幾年的朋友,總覺得他和平常截然不同,至於是哪不同她也說不上來,總之好像表現全走了樣似的。

他的表現就全走了樣。而他,眼見唐季情棲放在自己掌心內的小手急欲掙脫,他唯一想做的是制服她,再也無暇顧及其它。

「走吧!我們去賞夜景去。」他強而有力的握住她的手,扯著她就往另一頭走。

「你放開我啦!你這樣一直捉著我,我都不會走路了。」唐季情使勁的想甩脫他的箝制,但男女的勁力畢竟有別,她竟無法掙脫他。

他的樣貌絲毫沒變,感覺卻是全然不同,他再不是那個性情柔軟的讓人發毛的好好先生。

「若泉,你有沒有哪不舒服了?」她以閒置的手探向他的額頭,試了試體溫,但並未發現任何異狀。

徐若泉愣了一下:「沒啊!我很好。只是很想親妳而已!」

沒錯,他真的中邪了,唐季情可以萬分確定。她所熟識的徐若泉是一句話要轉上十個八個彎才會出口,現在可不,想甚麼就說甚麼,前後差異有著天壤之別,誰還能說他沒問題嗎?

「你今天真的好怪。拜託你放我回去好不好?等過兩天我們再好好聊聊。」她從沒想過徐若泉三個字有一天竟會讓她和害怕劃上等號,可是此時此刻她是真的很怕他。

他不退反進,軟硬適中的薄唇幾乎要貼上她的臉頰,他的氣息緊鄰著她細緻的肌膚吹撫。

「我並不可怕,妳別怕我。充其量我不過是一個愛妳的男人而已!」尾音未收,他的唇瓣便已冰冰涼涼的熨貼上她的左頰,藏在她膚下的疹子立即被一一引出,密密麻麻的散佈在雙臂上。

「哇~」唐季情終於忍無可忍的驚聲尖叫了出來,為了力求自保,她反射般的舉腳朝他的小腿踹出,他痛苦的表情及即忠實現象回傳,趁他吃痛的抱腿鼠竄之際,她趕緊一溜煙逃的無影無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917776&aid=354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