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水晶-14
2009/12/10 13:31:15瀏覽295|回應0|推薦4

「這是….」唐季情情不自禁的尖叫出聲。果然不出所料,徐唐二人確實對朱淑茹並不陌生,那麼….同理可證,她與她想必也有相當程度的熟識,只不過她對已發生的一切沒了記憶而已。謎團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她的心思亂成一團。

「小情,我只能幫妳到這了,其他的得靠妳自己去發掘。」他緊緊握著她的手,心底抑鬱著不安逐漸加劇。

唐季情感激的說:「謝謝你,若泉。」

她飛快的作勢對著他的左頰準備印下感謝的吻。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徐若泉為之一怔,他不自覺的閃動著臉龐,這一錯開她的吻就輾轉覆上了他的唇。就在這間餐廳中,徐若泉終於如願的與他唯一鍾愛的女人接吻了。這果實得來不易,他當然不會受她的掙扎影響而放棄,他持續在她口中探索,大膽的舉止簡直到了旁若無人的境界,自然引來無數好奇圍觀的目光,但他並不在乎。

彷彿過了一世紀長,他終於戀戀不捨的放開了她早已腫脹不堪的朱唇,餐廳內的客人以熱烈掌聲與帶著激賞的表情鼓勵他的大膽作風。

「好樣的,你們倆人如果要結婚我們餐廳免費招待。」店經理豎起大姆指對他們讚許有加。

「謝謝!!」徐若泉大方的說:「要是小情願意,我隨時等著辦喜事,到時請大家一塊來參加。」

「好。」

徐若泉的話引來更熱烈的掌聲,與更高昂的歡呼聲。而另一名主角唐季情卻幾乎要羞死人了,她的臉紅的像顆蕃茄似的,直想挖個地洞將自己隱藏起來。

「妳願意嫁給我嗎?」他問,趁勝追擊著。

徐若泉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向她求婚!!!!!她真想昏倒算了,省得面對眾人好奇、鼓舞而又關愛的眼神,可惜她的身子一向很好,沒甚麼機會讓她表演暈倒一幕。

「我….」當面拒絕必會令對方極為難看,而她又不能答應,只能支支唔唔著。

「妳就答應他吧!小姐,看在他對妳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妳就答應他吧!」

「對啦對啦!就答應他嘛!我們大家都是見證人,如果他敢欺負妳,我們都會幫妳討回公道的。」

「沒錯!快點說好啊!…」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瞎起鬨著,被逼急了的唐季情只好無奈的應允:「我…我答應就是了。」被人趕著上架大概就像這樣子吧!可恨的是徐若泉居然還一副詭計得逞的模樣,更讓她恨的牙癢癢的。哼哼!這筆帳就先給記下了,她一定會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恭喜兩位!婚期訂了可別忘通知我們大夥啊!」

「對啊!!我們大家都會來觀禮,你們一定要通知我們喔!」

眾人再度紛紛嚷開了,唐季情的頭越垂越低就快與桌面貼平,偏偏徐若泉還興高彩烈附和著:「沒問題沒問題,訂了日期我一定會通知大家的。」當然囉!他的喜宴可是眾人幫他拱出來的,他當然得回饋大家囉!

「我們走了啦!」她還有事要問ㄟ,不然她早就撇下他一個人落跑了。看徐若泉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根本沒有一絲離開的意願嘛!她只好在眾人鼓譟聲中將他拖走。

沒想到避至路旁他竟又大膽的吻住她了,毫無防備的她就這麼再次獻上自己。喂!她拖他離開餐廳可不是為了讓他吻個盡興ㄟ,他弄錯她的用意了吧!少了敲邊鼓的人,她使勁的將他推開。

「若泉,我還有事想和你談談。」

「甚麼事?婚禮的籌備妳作主就好了。」唇是放開了,她的手卻被緊緊扣住。

他真的誤會了,唐季情只好試圖解釋:「剛才在餐廳裡我會答應是因為不想你難看,因此免為其難的答應你的求婚,你可別真的當真了。」

徐若泉不以為然的回應:「終身大事豈容兒戲?而且我們是在那麼多見證人福證下,婚約自然千真萬確。我已得到妳的應允,這幾天就會央媒向伯父提親。」

哇!!難道這是下棋啊!還起手無回大丈夫哩!算了,這事暫且擱下,她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問他呢!

「我先問你另一件事。」不能再讓他擾亂她的思緒了。

「甚麼事?如果能回答我就回答妳。」他做人的原則倒是沒忘。

「你對我家的事知道多少?」

「比妳知道的還多。」徐若泉回覆的很乾脆。他與唐家熟識了十幾年,與唐鳴更有著亦父亦子的深厚情感,再加上那段曲折的過去,他知道的事肯定比她多。

「我有張照片想給你看。照片裡的人我相信你一定認得,我希望你能告訴我他是誰。」

「喔!」徐若泉一愣:「照片呢?」

「我沒帶著,待會兒你和我回家看。」

「妳有問過伯父嗎?」他可不希望自己在無意間做了抓扒子,而依他對她的瞭解,如果她真的設計陷害他也不足為奇。

「自從我提了淑茹這個名字後,他就一直避著我,我沒機會問他相片的事。」她無奈的長噓短嘆著。

父女倆現在可全是靠著電話線聯繫,今天這個約會不消說也是唐鳴在電話中千叮萬囑下形成,連此刻她身上這身扮相也不例外。

「那麼還等甚麼,我們這就走。」

好奇可不全是女人的專利,這回被強行拖走的人換成了唐季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7917776&aid=357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