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與惡魔的戀情-第六話
2007/10/11 18:17:58瀏覽328|回應2|推薦5

第六話-催眠

  惡魔國度的國王發現,自己在黑裕心中的地位竟然不即雲雪的三分之一,氣的直跳腳,於是他邀請一位名叫玫豔的女孩到宮中。

  「玫豔呀!妳的歌聲如天籟般動聽,妳是否能將我家的兒子催眠?」國王說道,玫豔只是冷笑一生,然後搖了搖頭說:「要不是你出的價位還不錯,我是不會答應的。」她言下之意就是答應了!國王高興的拍拍她的肩說:「這筆錢可是能救妳爸媽的,妳做了聰明的選擇呀!哈哈哈~!」玫豔冷冷的看著眼前這位無情的王者,厭惡的拍了拍肩膀後說:「呿!這筆生意我原本可不想接,這點你可要記住!因為我要救我爸媽,逼不得已才答應你的。」說完,玫豔掉頭就走,她可不想在待在這地方了!

  「唉!違背自己的心意做事,還是會有罪惡感的。」玫豔自言自語的說著。

  「什麼違背自己的心意?說來聽聽。」玫豔眼前突然站了個英俊的男子,令她嚇了一大跳!

  「你是誰?你怎麼在這裡?」玫豔拔刀問。

  「別緊張!我是這裡的王子,為何不能進來呢?」黑裕笑笑的說道,似乎一點都不緊張。

  「你就是黑裕呀!長的還挺英俊的嘛!」玫豔冷笑道。

  「我長的怎樣不重要!妳剛說到違背自己的心意,是怎麼回事?」黑裕不想在哈啦下去,所以單刀直入的提出心中的疑問。

  「那關你什麼事?我的事你不用管。」玫艷說完,掉頭就想走,結果被黑裕拉住了手,玫艷驚嚇的問道:「你幹嘛?放開我啦!」

  「可以!妳先回答我的問題。」黑裕冷漠的回答,他冷酷的眼神,似乎要看穿一切,這讓玫豔打了個寒顫,發抖著說:「我......我真的沒......真的沒事。」看到她嚇成這樣,黑裕鬆手了!他冷冷的說:「你不說就算了!不想跟你耗時間。」接著就走了。

  玫豔心想:這個人怎麼這樣?但上天好像在捉弄她似的,不讓她多想,噹~噹~噹~噹~噹~,時鐘響了!這讓她收收心,去到更衣間換衣服。

  晚宴上......

  「爸,聽說你請了個很會唱歌的女生來呀?」黑裕漫不經心的問,國王只是點點頭就走了!黑裕傻傻的坐了下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將要大難臨頭。

  玫豔知道黑裕一定認得她的聲音,所以利用假音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的名子叫玫豔,如果有唱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

  待掌聲響起又完畢,玫豔深深的吸了口氣後,開始唱歌,當大家聽的如痴如醉的時候,玫豔偷偷的對黑裕施了點小魔法,結果成功了!這讓玫豔暗暗的高興著,當玫艷唱完,黑裕雖然有拍手,但是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沒有思想 . 沒有眼神,更沒有壞脾氣,這讓國王高興極了!他打算讓黑裕變成殺人武器,這樣他就能戰勝天使國度的國王了!因為他有一次無意中發現,黑裕的施法的潛力,遠遠的超過了常人。

  這時的黑裕只是一個命令一個動作的棋子霸了!

  玫艷心痛著,因為她親自讓一個好好的人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但為了救父母,只好犧牲他了!玫艷暗暗的說著"對不起,是我把你催眠了!希望你能原諒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7/10/13 19:21

我喜歡這一話!

看到你描寫的男主角讓我想起我國中時看的小說

因為我那時比較偏愛冷酷無情的男主角^^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14 14:04 回覆:

我會的!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使與惡魔
2007/10/11 23:22
天使與惡魔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12 09:53 回覆:

^^   ~

男主角的個性比較複雜,

所以前面著重於男主角,

但是到後面會發現,

女主角也是很重要斗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