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版區介紹
2008/08/26 17:02:28瀏覽967|回應0|推薦5

  開設本版是為了讓打家做一個意見交流,所以也可以說是意見交流區。

  對本部落的有什麼意見、建議、指教、可行方針......等,都可以在此回覆本文章。

  會開設本區最主要是因為本版只能做交流用,不能灌水,所以當大家有意見留在此版不必擔心我會看不見。

  當然,灌水文章我一律會刪除,這點請大家放心。(留有遊戲、圖片的網址或相關資訊或官方網站不算灌水)

  若想跟我有更真實的互動,歡迎大家加我的即時通或是打電話給我。

-----------------------------------

本版版規:

(1)禁止灌水,灌水文章刪除處分。

(2)本版純屬交流區,請勿留有關政治或非法文章,否則版主有全權處理的權力,而留相關文章者,不得有任何意義。

                           部落版主 夢海留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