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部落分享:
  各位好朋友們!現在我有在玩一款人不多卻很可愛的線上遊戲!這款遊戲叫做熊貓森林!下面是這款遊戲的網址,在此推薦給大家!
→→ http://play.petsclub.tw/

部落版版:
  為了配合"部落分享",過幾天我打算新增一個分類叫"熊貓森林記載區",當大家想去玩的時候,可以來看這一區的教學分享唷!

部落改變方針:
(1)為了要因應我上高職後的不便利,所以我上線時間改為一週上線一次或兩次。
(2)上高職後,為了讓大家更方便與我做部落格的交流與討論,除了給電子信箱之外,我還有打手機號碼上來,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與珍惜。
(3)因為上高職後我有住校,所以下週開始會新增"在校日記交流區",歡迎要上高中(職)的好朋友們在此回覆文章作交流分享。
(4)為了讓大家方便查詢,個人相簿有新增相簿或圖片的話,部落版版上面會新增一項部落相簿。

本部落的諮詢通路:
  如果有任何問題、批評指教或討論,歡迎各位留言、回應文章、寄電子郵件給我或是打電話給我。
  電子信箱:dana5202008@yahoo.com.tw
  手機號碼:0912477014

文章數:206
我的歡迎會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08/08/27 15:00:26

  我的朋友們很高興看到我從宜蘭回來了,所以特地約我去我家附近的小學打球,我去的時候嚇了一跳,我還在想"他們消息怎麼這麼靈通"的時候,就被拖去打籃球了!

  由於沒有經驗,可是看見大家的笑容,又有很多人搶著跟我在同一組玩球,我笑了!而且笑的非常開心。

  因為我之前一直認為被我爸罵走的朋友們,其實是因為捨不得我回宜蘭,所以才故意對我這麼兇,我虧他們說"早說咩!害我白哭了3天!要罰!"。

  其實也沒有真的罰啦!只是罰投10次球,1次沒進就跑球場1圈,歡迎會就這樣玩了起來。

  雖然簡單又沒什麼特別的禮物,但是大家的心意著實讓我感動到差點當場掉淚,可是我一掉眼淚就換要罰我,所以我忍住啦!

  沒想到我現實世界交的朋友也都這麼講義氣、講情理,但是幸運女神會守護我多久呢?沒人會知道。

  不過我堅信,只要我做人成功,對誰都很好的話,那幸運女神可能就會繼續眷顧我了!

  我的異性朋友還是很多,最近還有增加的趨勢,異性緣好的我,現在並不打算交男朋友,因為我知道,資處科的課業有點偏重。讀資處也能考清大,所以信仁君的米粉和貢丸要先準備囉!因為我打算靠著老師的輔佐多考幾張證照保送清大。

  我也聽老師說過了,要保送去清大不簡單,光是乙級證照就得先拿到3張。

  當然,我的朋友們也都很支持我,但是我真的保送了或考上了清大,他們也等著吃米粉和貢丸。

  我聽到後笑了出來,沒想到大家還是都沒變,還是都這麼貪吃。這也難怪啦!誰叫養肥他們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呢?!嘿嘿嘿~!

最新創作
我的歡迎會
2008/08/27 15:00:26 |瀏覽 1161 回應 3 推薦 10 引用 0
本版區介紹
2008/08/26 17:02:28 |瀏覽 964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請各位家長重視孩子的叛逆期!!
2008/08/26 15:01:53 |瀏覽 9174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認乾爸和三個乾哥的感想
2008/08/25 08:16:29 |瀏覽 1372 回應 2 推薦 6 引用 0
好久不見
2008/08/18 16:42:12 |瀏覽 932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精選創作
請各位家長重視孩子的叛逆期!!
2008/08/26 15:01:53 |瀏覽 9174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癌妻臥床 夫辭職當專屬看護
2008/03/14 09:58:24 |瀏覽 1014 回應 1 推薦 9 引用 0
禍福與共的議題
2008/03/12 17:24:18 |瀏覽 874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郵差多吃苦 單親媽咬牙當吃補
2008/03/04 18:09:15 |瀏覽 2807 回應 1 推薦 6 引用 0
週旋月餘 下水道摸黑救狗
2008/03/04 18:05:56 |瀏覽 81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