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奇緣(玫焰版)
2007/10/21 14:19:41瀏覽322|回應1|推薦1

女主角:海真佳心   男主角:龍神關子

  在某年的11月30日,海真佳心正跟男友約著會,約會完,她回到了家發現......

  [疑?怎麼有個男生在我家門前?]海真佳心想著,小心翼翼的靠了過去。

  「龍神關子!你怎麼在這裡?全身還都濕透了!」海真佳心不敢相信的說著,便拉著已經累壞了的龍神關子進屋裡,她泡了杯熱咖啡給他。

  「佳心,我已經等了妳3年,妳也換過不少男友,我今天是特地來跟你說,我已經等不下去了!」龍神關子帶著無奈與落寞離開了!海真佳心愣愣的站在了原地,許久說不出話來。

  就這樣,他們沒交集的過了三個禮拜多,完全失去音訊的不是海真佳心,而是龍神關子,最後海真佳心也放棄了!

  12月24號晚上......

  鈴......鈴鈴......鈴......,電話響了,海真佳心跑過去接起,她聽到的不是愉悅的聲音,而是一股低陳又帶著無奈的聲音。

  「小佳!我們明天晚上6點在咖啡廳見面好不好?」海真佳心的男友說,海真佳心也只說了一聲好,並沒有想太多。

  12月25號的晚上六點......咖啡廳......

  「我在這裡!」海真佳心對著她男友揮了揮手。

  「小佳......」看見自己男友變這樣的海真佳心關心的問:「怎麼啦?為什麼愁眉不展的?」那個男的只是看了看海真佳心,又低頭說:「我們......我們分手吧!我們分手,好嗎?」

  「你說什麼?分手?我有沒有聽錯?」海真佳心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分手?這對女生來說是件大事耶!

  他搖搖頭後說:「是真的。」

  海真佳心兩行眼淚在也忍不住落下了!她只丟下一句話:「要分就分!反正你是男生,你當然沒差!」然後就哭著跑出了咖啡廳。

  她一個人坐在公園想:[他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接著又是一頓大哭,因為她男友曾經給過要娶她的承諾,現在第一次給了他,他怎麼可以這樣無所謂?都已經交往一年多了!

  她想著想著,突然看到旁邊的水池,她想:[死?對了!乾脆去死一死算了!]想完,她走向了水池,剛要跳進去的時候,突然有人從她後面拉她一把,然後抱入懷裡說:「不可以做傻事!傻孩子!」

  這是......這是久違的溫暖的聲音。[龍神關子?他怎麼在這?難道他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想著,海真佳心的眼淚又忍不住的留下,龍神關子似乎看出她的心思似的說:「只要妳回頭,我一直就在妳身後,等待著妳。」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我不該讓你等那麼久!我不該......」

  「傻孩子!說什麼傻話?我一直一直都跟妳在一起呀!」龍神關子打斷了她要說的話,只是很溫柔的 . 很憐惜的說著。

  海真佳心點了點頭,放心的在他懷裡大哭了起來,不知自己哭了多久,只知道自己哭到睡著了!

  一覺醒來......

  [疑!這是哪?這又是誰的家?]海真佳心小心翼翼的從沙發上爬起來。

  「噢!妳醒啦!快來吃早餐。我等等還要跟妳一起去上課呢!還是妳想請假?我可以幫妳!」海真佳心看了看桌上的早餐問:「你會煮飯?」

  「會一點點,但不多,快吃啦!不然會涼掉。」龍神關子邊吃邊說著。

  吃完,龍神關子快速的把桌上的餐具收拾乾淨,桌子也順便擦一擦,就在他洗盤子的同時,他問:「海真佳心,我是真心愛妳的!我等了你三年,這三年我沒有一天是忘記妳的,妳當我女朋友好嗎?」他很佩服自己又說了一次追求她的話,這時他的臉頰是通紅的,就跟海真佳心一樣。

  海真佳心想:[想說好但又不敢,因為她無法再經起一次的傷害,怎麼辦?]接著廚房又傳來了承諾:「我保證我會好好疼惜妳 . 呵護妳 . 保護妳!我絕對不會食言!拜託妳!因為我真的無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

  海真佳心感動的留著淚,慢慢且有點模糊的說:「我......我......,好吧!我答應你!」

  聽到,龍神關子高興的像個小孩似的,這讓海真佳心也跟著快樂起來。就這樣,他們在一起了!

◎◎◎◎◎◎◎◎◎◎◎◎◎◎◎◎◎◎◎◎◎◎◎◎◎◎◎◎◎◎◎◎◎◎◎

  「小佳,妳等我一下,我開車。」海真佳心點了點頭。

  過了3分鐘......

  「這是我的車,上車吧!我有駕照了!妳不用擔心喔!」龍神關子說著,一把把海真佳心推進車中。

  「妳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什麼?」龍神關子一發動車子就問。

  「我?我覺得幸福是雙方的!當對方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付出,我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享受誠意,那就是幸福,也是一種無私的愛!」海真佳心說著。

  「既然妳這樣說,那我想請你週六到我家找我,也就是明天。」龍神關子說。

  至今,他們已經交往快兩年了!明天是某年的12月26日,也就是他們滿兩週年的交往紀念日,他打算,給她更寶貴也更好的承諾。

  12月26日早上......龍神關子的家......

  「找我有什麼事嗎?」海真佳心問,她看到龍神關子指著餐桌,於是她跑到餐桌那邊看。[哇!好豐盛!]海真佳心想著,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呵呵~!驚訝吧?!別懷疑,這是我特地為妳準備的。我們開始吃吧!」龍神關子笑著說道。

  吃完飯......收拾好東西......

  「妳閉上眼睛,我去拿東西!」龍神關子神秘的說,海真佳心也只能照做。

  過了1分鐘......

  「妳看!這是什麼?」海真佳心一張開眼睛,就看到了那漂亮的訂婚戒指,她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妳不用說話也不用懷疑!這......,就是我要跟妳求婚的證據!請妳嫁給我好嗎?」龍神關子把戒指遞向了海真佳心。

  海真佳心驚訝的問:「你為什麼會想先跟我結婚而不是上床?」而龍神關子則一副很理所當然的回答說:「因為我愛妳,所以我尊重妳!我不想讓妳先當媽媽,但是我想先讓妳做最美的新娘!我不想跟別的男人一樣,因為我想給妳的是從不食言也無法食言的承諾!」

  海真佳心又在一次的感動落淚,她緊緊的 . 緊緊的抱住了龍神關子說:「我願意!我願意嫁給你!我以後也不再讓你食言了!」

  就這樣,他們訂婚了!訂婚完的那晚,海真佳心跟龍神關子纏綿了一整夜,那樣的歡愉,是海真佳心從沒有過的,她很高興自己能嫁給一個她能信任的人!

◎◎◎◎◎◎◎◎◎◎◎◎◎◎◎◎◎◎◎◎◎◎◎◎◎◎◎◎◎◎◎◎◎◎◎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半年又過去了!他們也結完婚了!

  「老公!我想要一個Baby!」海真佳心害羞的低下頭說。

  「想要Baby?可以呀!想要Baby直說就好了嘛!我們都是夫妻了!害羞什麼?對不對?」龍神關子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到家了!晚上我再想辦法弄一個Baby給妳!」龍神關子摟著妻子的腰身說。

  到了晚上,他們又纏綿在一塊了!這次海神關子沒吃避孕藥,也沒戴女用保險套,就這樣,他們又歡愉了一夜。

  隔天一早,海真佳心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了婦產科醫院檢查。

  「龍太太,可能要請妳一個月後再來!因為這樣我們測不出來。」醫生這樣對她說,她帶著有點失望的眼神點點頭。

  這幾天,他們晚上繼續纏綿在一起,直到了4月26日......

  「噁~」海真佳心捂著嘴,往廁所跑去。

  [疑!怎麼吐不出來?難道會是......]海真佳心越想越高興,一直吵著要去婦產科檢查,龍神關子一聽到這個消息,也一直說好。

  婦產科......

  「龍太太,恭喜妳!妳懷孕了!而且一個月了喔!」婦產科的護士高興的說著,嘴角泛起幸福的微笑。

  「太好了!小佳!」龍神關子高興的說著,就把自己的耳朵貼近海真佳心的肚子,海真佳心也露出了既興奮又幸福的表情想著:[我終於懷孕了!]

  這幾個月來,海真佳心的肚子越來越大,龍神關子也越來越呵護她,每個月還帶她去做產檢和照超音波。

  12月26日早上5點......

  「阿~~~~~~我的肚子!我的肚子好痛呀!」聽到老婆的哀號聲,龍神關子馬上整個清醒過來,接著衝到她身邊,看到羊水破了,一把把她抱起就開車往醫院衝去。

  「快!她羊水破了!床快來呀!」醫護人員叫著,把正在哀號的海真佳心抱到床上,推進了急診室。

  過了1小時......

  「恭喜龍先生呀!您太太幫您生了對可愛的龍鳳胎呢!」醫生笑呵呵的說。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接著,他看到老婆被推了出來,高興的跟在旁邊說:「老婆,辛苦妳了!妳生了對可愛的龍鳳胎喔!」

  海真佳心笑著說:「我只知道是兩個,結果是龍鳳胎呀?那真是太好了!」看到老婆虛弱的睡去,讓龍神關子滿是疼惜。

  也是因為這兩個小天使的降臨,他們夫妻倆的生活更甜蜜也更幸福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奇緣
2009/04/05 01:49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