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與天使的戀情-第八話
2007/10/27 16:32:41瀏覽311|回應1|推薦3

第八話-感情

  「妳真的不喜歡黑裕嗎?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男孩耶!」皇后在房裡說道。

  被這樣一問,平常就不會在皇后面前講謊話的雲雪紅了臉說道:「其實......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只是說出來,不被父王罵死才怪。」

  「喜歡就說出來!我會幫妳跟他溝通的。」皇后笑著。

  「真的?那真是太謝謝妳了!母后。」雲雪開心的拉著皇后的手說。

  另一邊......

  「黑裕呀!你要快快學會終極奧義,不然你就枉費我對你的一番苦心啦!哈哈哈哈哈~!」惡魔國度的國王笑著。

  「是。」黑裕死死的回答。

  聽到這樣的回答,讓國王笑的更猖狂。

  天使國度......

  「這是?」雲雪看著皇后手上的東西問。

  「這是婚戒,給妳的!這樣妳爸爸就沒理由反對了!」皇后笑笑道。

  「謝謝母后!」雲雪高興的捧著婚戒說。

  「雲雪!」國王的吼聲已經由遠方靠近。

  「什麼事?父王。」雲雪裝傻問。

  「妳還裝?我不准妳跟那個叫黑什麼裕的在一起!我反對!」國王生氣的說。

  「父王~,別這樣嘛!人家是真的喜歡他嘛!」雲雪撒嬌說道。

  「不管!你是我最寶貝的女兒耶!怎能交給一個惡魔國度的人?而且他還是王子!」國王說著。

  「唉呀!你不是常說『門當戶對』嗎?王子跟公主交往或結婚,這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呀!」皇后勸說道。

  「反正不行就是......」

  「爸爸!別這樣嘛!拜託~!」雲雪打斷他的話,撒嬌道。

  「咦!你剛剛叫我什麼?」國王睜大著眼睛問。

  「我叫你爸爸呀!女兒叫你爸爸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嘛!對不對?」雲雪看了國王的反應,知道起了作用,所以就用國王最無法抵擋的那招"抱抱"。

  「噢......!乖女兒!這是妳懂事以來,第一次叫我爸爸耶!」國王說。

  「如果你願意讓我跟黑裕交往甚至結婚,我願意天天叫你爸爸喔!」雲雪抱的更緊了!

  「呃......,我考......」

  「爸爸~!拜託你啦!」雲雪緊接著用她那水汪汪的藍色大眼睛看著國王。

  最後,國王終於妥協了!他說:「好吧!但是妳不能後悔喔!因為這是妳自己選的。」說完,便摸摸雲雪的頭。

  為了不使國王變卦,她繼續抱著他說:「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我也最喜歡爸爸了!」說完,緊緊的抱了一下才放開,接著便高興的往玫艷的房間走去。

  國王一走,皇后邊偷笑邊搖頭想:他注定栽在自己的女兒手上啦!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魚仔只錯一個字^^
2007/10/28 06:12

平常就不會皇后面前講謊話的雲雪紅了臉說道:

「痾......,我考......」這句話很有意思^^
為了讓讀者能夠更明白,用字上要淺顯易懂,痾念ㄜ,一般人看不懂,因此改成呃更好!之前談過從口裡發出的聲音,都要有口字旁。

整句話修改成:

「呃......,我靠......」兼顧文字的形音義,更傳神。


寫作的目的是在經營自己的靈魂,透過它對社會人文的關懷,和向內的反求諸己,特別是讀者的回應,才會真正了解自己,修補靈魂的缺損。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28 13:20 回覆:

ㄆ~

已改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