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與惡魔的戀情-第十話
2007/11/01 21:24:22瀏覽400|回應2|推薦4

第十話-結婚

  「黑裕!別再受你爸的控制了!快醒來吧!」雲雪大喊著,但是明虎好死不死的也聽到了!他偷偷的叫人去攻擊那超有影響力的雲雪,因為他發現,黑裕正奮力的再跟他抗衡,如果在抗衡下去,他會打輸的!

  「噁!」雲雪再次被攻擊中腹部,這次他兩眼無神的留著淚看著黑裕。

  黑裕這時抗衡的更厲害了!在雲雪完全掉落地面之前,他成功的掙脫了他爸爸的控制,飛去救雲雪。

  就在雲雪快碰地時,他拉到了她的手,並將她擁入懷中。

  「妳不能死呀!妳還要當我最美的新娘,如果妳真的喜歡我,妳要撐過去!一定要!」黑裕抱著她,邊哭邊跑向皇宮。

  「拜託!誰能救救雲雪!」黑裕吶喊著。

  「我能救她!」一個熟悉的聲音在他心底竄出,難道只有自己可以就雲雪?

  這個念頭一閃過,他摸摸口袋才發現,以前到現在,為了保命而一直帶著的聖藥這時可以就雲雪一命呀!他在心中暗罵自己笨!

  當雲雪喝下聖藥後,他抱著雲雪,希望她的身子不要再冷下去了!

  「黑裕......!太好了!我終於......終於把你救醒了!」雲雪虛弱的說著。

  「嗯!妳別說話!因為等等妳還要接受治療才會好!知道嗎?」黑裕既疼惜又不捨的說道。

  他們就這樣等著御醫的到來。

  「把公主交給我吧!如果你不放心,你就跟來吧!」御醫說完,就讓黑裕抱著雲雪進了病房。

  「因為你的聖藥,所以她的傷口已經比較好了!但是縫合會更好,只是有個缺點,那就是縫合傷口的話,她就無法生育了!如果妳還有聖藥,我建議用聖藥餵她餵個兩三天就好了!你覺得呢?」御醫說明,並且問著。

  「我給她喝的聖藥是我自己研發出來的!所以我自己調給她喝就好!辛苦你了!」黑裕有禮貌的說。

  「不會!對了!她這幾天可能會情緒不穩,所以要注意喔!」御醫好心提醒道。

  就這樣,連續過了七天......

  「雲雪,妳的傷前天才好,妳確定要結婚?」皇后雲欣擔心的問道。

  「確定啦!我確定是今天!」雲雪固執的嘟起了嘴。

  「妳是新娘耶!再嘟嘴?再嘟嘴不被笑才怪!」

  「媽媽!妳什麼時候學會糗人的嘛!」雲雪說道。

  「新娘要準備出場囉!」主持人說道。

  「好!」皇后貼心的為自己女兒裝扮好後,就牽著她走了出去。

  「妳今天好美!」黑裕驚嘆道。

  「你也很帥呀!都快把我比下去了呢!」雲雪淘氣的說。

  證婚人一邊證詞,他們一邊嬉鬧,直到證婚人故意提高音量說:「黑裕,你願不願意娶雲雪為妻?照顧她,呵護她,保護她,直到老去。」

  「我願意!」黑裕說。

  「雲雪,你願不願意嫁給黑裕?照顧他,呵護他,陪他度過所有的艱難,直到老去。」

  「我願意!」雲雪說完,就迫不及待的親上了黑裕的唇。

  就這樣,他們結婚了!在大家的祝福之下,他們也共同經營了一個安平的國家,惡魔國度和天使國度也從此的融合在一起了!

       天使與惡魔的戀情~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結篇錯了很多喔!
2007/11/03 23:02

從第九話到第十話,跳得太快,並沒有交代國王的想法,似乎就這樣順其自然了,可能是魚仔急於結束,因此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也由於作者要趕快完結,因此第十話有很多錯別字,還有漏掉的字,和念起來不順暢的地方,在此一一指出:

如果抗衡下去

「噁!」雲雪再次被攻擊中腹部,這次他兩眼無神的留著淚看黑裕。

少了字,修改如下:

「噁!」雲雪再次被攻擊中腹部,這次他兩眼無神的留著淚看黑裕。

或者修改為:

「噁!」雲雪再次被擊中腹部,這次他兩眼無神的留著淚看黑裕。

他成功的掙脫了他的控制,飛去雲雪。

因為這時有兩個代名詞的他,因此最好改成:

他成功的掙脫了國王的控制,飛去雲雪。

難道只有自己可以雲雪?

為了保命而一直帶著的聖藥這時可以雲雪命呀!

他抱著雲雪,希望她的身子不要冷下去了!

「黑裕......!太好了!我終於......終於把你醒了!」雲雪虛弱的說著。

御醫說完,就讓黑裕抱著雲進了病房。

「妳是新娘耶!嘟嘴?嘟嘴不被笑才怪!」

在大家的祝福之下,他們也共同經營一個安平的國家,

在大家的祝福之下,他們也共同經營一個安平的國家,


寫作的目的是在經營自己的靈魂,透過它對社會人文的關懷,和向內的反求諸己,特別是讀者的回應,才會真正了解自己,修補靈魂的缺損。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1-04 19:02 回覆:

唉呀呀!

真是丟臉呀!

已改過!

>ˇ<


藍海(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好短哦。。
2007/11/01 22:05

哇。。你寫的小說很短哦。。

本來,我還希望多一點故事的。。

不過這樣也好,你寫完了,可以松一口氣了。。

恭喜你終于寫完了。。

^   ^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1-02 09:56 回覆:

哈哈~!

謝謝妳囉!

下篇小說我會記得寫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