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與惡魔的戀情-第七話
2007/10/16 19:54:38瀏覽322|回應2|推薦4

第七話-皇后的疼愛

  「玫豔!妳做的非常好,這裡除了100個金幣外,裡面還裝了給你爸媽的解藥。哈哈哈哈哈~!」國王狂妄的笑著。

  「謝國王,那我走了!」玫豔雖然這樣說,但她厭惡極了那個自以為是的國王,她決定跟天使國度的人說。

  天使國度......

  「請幫我接見皇后!我有急事跟她說。」玫豔頭一個想到的就是善良的皇后,當初要不是她相救,自己跟他爸媽早就餓死街頭了!

  宮廷中......

  「孩子!有什麼事那麼急嗎?過來慢慢跟我說。」皇后溫柔的叫喚,使她因罪惡感而哭了!她哭自己為什麼那麼傻,竟然去傷害一個擁有著善良心地的惡魔王子。

  「有什麼委屈就哭吧!憋在心裡不好受的!乖~!」聽皇后這樣說著,玫豔撲到皇后的懷裡大哭了起來。

  過了許久,玫豔停止了哭泣睡著了!皇后輕輕的把她抱進房裡讓她睡著。

  第二天......

  「皇后?」玫豔睜大了雙眼看著穿圍裙的皇后一眼,皇后只是笑瞇瞇的說:「不用懷疑,你肚子餓了吧?快吃!」玫豔原本想搖頭,但是肚子很不給面子的叫了幾聲,玫豔紅著臉湊過去吃早餐了!

  皇后輕笑著說:「妳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呢?玫豔。」

  玫豔既驚又喜的看著皇后問:「妳還記得我?皇后。」

  「原本是不認得了!但是妳昨天哭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我曾經救了妳和妳爸媽,也是這個原因我才想起你的名字呢!妳哭的樣子呀!一點都沒變呢!」皇后摸摸玫豔的頭,憐愛的說著。

  玫豔像是猛然想起什麼事似的,早餐飛快的吃完,然後說:「皇后!我對不起妳!但是快沒有時間了!因為惡魔國度的國王利用我爸媽威脅我說催眠他的兒子,現在我帶了解藥和100個金幣在此呀!」說完,她又哭了!

  皇后只是溫柔的說:「別哭了!現在妳爸媽已經在這兒了!因為我昨天偷讀了妳的心,所以我都知道了!這要請妳原諒我了!因為我沒經過妳的同意就......」

  「沒關係!真的!」玫豔打斷了皇后的話,撲進她懷裡說著。

  皇后很欣慰的微微的一笑說:「妳真是個好孩子!那你可以跟我說救他的辦法嗎?」玫豔點點頭,然後說:「唯一的辦法就是找他喜歡的人去喚醒!只有這個辦法了!」皇后點點頭,看著玫艷說:「我知道了!轉眼間,妳已經19歲了呢!長的亭亭玉立的,歌聲好聽,心地又那麼善良,相信我,我會幫妳的!」

  「自從那天被妳救起後,我就一直一直相信著我有困難你一定會幫我的!」玫艷笑著說。

  皇后摸著玫艷的頭說:「妳要不要當我的乾女兒?妳可以把妳爸媽接過來住喔!」玫艷歡喜道:「要!我要!我一直想叫妳一聲媽媽!以後不能拋下我喔!媽!」

  皇后點點頭,很高興的說:「今天我就找雲雪過來陪我跟你睡一晚,妳說好不好?」

  玫艷很高興的點點頭後,繼續像個小孩般,依偎在皇后身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18 19:16
^^挖哩咧~~已經出到第七話囉~~這麼快~~等下星期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慢慢得看囉^^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19 20:27 回覆:

還好啦!

呵呵~!

如果忙的話就慢慢看,

因為我不會刪文!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文老師又來啦^^
2007/10/17 02:25
也是這個原因我才想起你的名呢!
 
從那天被妳救起後
 
在皇后身邊。

寫作的目的是在經營自己的靈魂,透過它對社會人文的關懷,和向內的反求諸己,特別是讀者的回應,才會真正了解自己,修補靈魂的缺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