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與惡魔的戀情-第3話
2007/09/27 20:33:38瀏覽368|回應1|推薦1

第3話-調查出真相

想起跟公主的一番談話...

黑裕馬上衝去他爸的房間...

一見到他爸...

他劈頭就問:「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我的祖先殺過很多人?為什麼?」

他幾乎是用吼的問,他爸爸嚇了一跳問:「這麼多年了!你怎麼知道這些事情的?」

黑裕慢慢的恢復平靜的說:「我要看祖譜!立刻就要!」

國王聽到,當場愣在原地,但他馬上恢復鎮定的說:「你不要看會比較好!乖!聽爸爸的話吼!」

只見黑裕一拳打在桌上的說:「我...要...看...祖...譜...!」

「可是...」當國王想辯解時,黑裕用更大的力氣去打桌子,桌子立即裂成兩半,不待國王回答,黑裕堅定的說:「不給我看祖譜,不要怪我失禮了!」

國王知道情勢不對,馬上說:「我...我知道了!我現在就拿給你看!」

『碰』的一聲,只見一本東西掉在他面前,國王愣愣的說:「這本就是祖譜!你拿去看吧!」

黑裕冷冷的笑著...

他翻了翻祖譜,發現公主說的都是事實,他恨恨的跟國王說:「原來Wu Lu fine是終極奧義的開頭咒呀!你還真狠心呀!竟然殺了那麼多人都不感愧疚?」

國王拿黑裕沒輒,只好點點頭,裝無辜,黑裕真想給他一巴掌,但是不行。

「算了!反正離開惡魔國度是遲早的問題,懶的跟你吵。」黑裕冷冷的說道,接著就走回了房間。

回到房間...

他心想:我一定要想辦法離開這個醜陋的地方,絕對不能讓爸爸把我當殺人武器到處殺人。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別字要改喔!
2007/10/03 04:18
國王聽到,當場愣在原地,但他馬上恢復定的說
桌子立即成兩半,
國王道情勢不對
然殺了那麼多人都不愧疚?」
寫作的目的是在經營自己的靈魂,透過它對社會人文的關懷,和向內的反求諸己,特別是讀者的回應,才會真正了解自己,修補靈魂的缺損。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03 17:30 回覆:
嗯嗯!
我會改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