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與惡魔的戀情-第1話
2007/06/20 17:49:00瀏覽397|回應0|推薦5

第1話-新生命

 

在39XX年的11月12日...

 

在天使國度和惡魔國度裡...

 

同時有新生命的誕生!!

 

天使國度

 

皇后:「老公!快來看看我們唯一一個可愛的小公主!!

 

她那可愛的模樣...,真令人憐惜呀!!」

 

國王:「對呀!!你看看她...,她又笑了耶!!呵呵~!!」

 

產婆不好意思的說:「好了!好了!全國人民都在等小公主取名呢!

 

國王...,您覺得要取什麼名子比較妥當呢!?」

 

國王:「抱歉!抱歉!高興到忘記了!!

 

我想取一個皇后的名子跟我的名子連在一起的名子...,

 

就叫她...,叫她...,就叫她 紫福雲雪 好不好!?」

 

「可以呀!!因為"雲"是我姓裡的字,

 

也剛好符合您的意願!!而且這個名子又好聽!!

 

當然好呀!!」皇后臉上浮出幸福的表情...

 

惡魔國度

 

「恭喜大王!!王妃殿下生的是您期盼已久的小王子呀!!」

 

產婆露出諂媚的笑容...

 

「哈哈哈~!!真是太好了,王妃!!妳辛苦了!!

 

妳會得到妳應有的獎賞!!哈哈哈哈哈~!!」

 

國王狂妄的笑著...

 

而且笑聲傳便了整個皇宮!!

 

王妃:「好久沒看過你這麼開心了!!你的開心...,

 

就是我最好的獎賞了!!老公,我不想奢求什麼...,

 

只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真誠的回應加上甜甜的一笑,國王的心都軟化了!!

 

也打消原本要先給她錢,在把她趕出皇宮的念頭...!!

 

因為她的個性跟死去的皇后太像了!!

 

國王:「妳快別這麼說!!妳一定會得到妳想要擁有的一切!!

 

我一定會每天笑的很開心的!!」

 

產婆受不了他們的甜言蜜語了!!

 

所以開口道:「大王,剛剛有人通報說...,

 

全國度的人民都在等著小王子取名呢!!」

 

她隨便編了個理由,企圖打斷他們的談話...,

 

結果當然沒用!!

 

國王說:「喔~!老婆,你覺得要取什麼名子好??」

 

王妃驚訝的看著國王的臉說:「你從不叫我老婆的!!

 

因為你說你只愛皇后一個!!你能這樣叫我真是太好了!!」

 

國王:「以後我也都會這樣叫妳的!!快點...,

 

快想想我們的小寶貝要叫什麼名子!!」

 

王妃:「恩...,我覺得要叫他 烏魯嘉黑裕!!

 

因為你姓烏魯嘉,而"黑"是我姓氏裡的字!!

 

我覺得這樣比較妥當!!」

 

國王:「真是個好名子呀!!那好吧!!

 

就叫他 烏魯嘉黑裕 好了!!呵呵~!!」

 

產婆還是覺得很噁心...,甜言來蜜語去的...,最讓她受不了!!

 

為了趕快完成任務...

 

她說:「那我把話傳下去!!叫士兵們去各地傳話!!」

 

國王不耐煩的說:「好啦!!好啦!!快去辦!!

 

诺~,這些是500個金幣!!拿去...」

 

產婆滿意的笑笑道:「謝謝大王的恩賜!!小的退下了!!」

 

等產婆退下去辦事情後...

 

國王和王妃繼續甜言蜜語了起來....

                                                                                         (待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