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與惡魔的戀情-第九話
2007/11/01 20:47:45瀏覽324|回應1|推薦3

第九話-感覺

  「黑裕,我們準備去攻打天使國度了!我希望你好好努力喔!哈哈哈哈哈~~~!」國王狂妄的笑著,而黑裕卻是面無表情的回了聲:「是。」

  天使國度......

  「等一下他們就要發動戰爭了!希望大家好好努力!」皇后宣佈著,接著,她轉頭跟雲雪說:「妳也要加油!因為妳是我們最大的希望!」雲雪發現,一向堅強的母后悄悄的流下了不捨的淚水,所以她點點頭說:「是!」

  雲雪心想:今天可能是跟媽媽相聚的最後一夜了!

  她才剛想完,惡魔國度的國王就帶著黑裕上了戰場,她依照計畫進行,悄悄的從後面去找黑裕,因為終極奧義只能遠距離攻擊。

  「終於給我等到了這一刻!雲欣,這就是妳當初不嫁給我的下場!」惡魔國度的國王說著。

  「明虎!你別太囂張!你還不是要靠你兒子才能打仗?廢話不用多說!我不再怕你!」雲欣嗆了回去,但她心裡卻在想:女兒!加油呀!

  雲雪的心:「黑裕!我喜歡你!請你別離開!」

  黑裕的心:「誰?是誰在呼喚我?」

  雲雪的心:「你有聽到嗎?我是雲雪呀!請你別離開!拜託!」

  黑裕的心:「雲雪?我認識她嗎?她是誰?」

  雲雪的心:「黑裕!求求你等我!我快到你身邊了!」

  雖然他們的心似乎在對話著,但是戰火無情的展開了!

  雲雪的心:「不要!不要開戰呀!」才想完,淚水已經落了下來。

  黑裕的心:「開戰?我在打仗嗎?雲雪?對了!她是我喜歡的人呀!」

  雲雪的心:「求求你!別唸咒文!求求你!」雲雪邊飛邊哭著。

  黑裕的心:「好痛!雲雪別哭!我不會開火!絕對不會!」

  雲雪的心:「我要相信黑裕才對!我怎能哭呢?」雲雪擦乾了臉上的淚水。

  快飛到黑裕身邊時,黑裕的身體已經有點能自己控制了!但是......

  「啊!」雲雪叫了一聲,原來她被攻擊到肚子,黑裕看到她吐血,淚水緩緩的落下。

  「雲......雲......雪......不......痛......!不......哭......!」黑裕已經可以講話了!這讓雲雪顧不得自己的傷,奮力的再次飛向了黑裕。

  「不......要......過......過......來......!」黑裕又說了一句話,但是雲雪並不想聽,因為她知道,只有自己救的了黑裕。

  她有一種感覺,只有她,才能用心跟黑裕對話,這代表著,在黑裕心裡,一定很希望自己去把他救出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了兩個
2007/11/03 22:38
而黑裕卻面無表情的回了聲:「是。」
在黑裕心裡,一定很希望自己去把他出來。
寫作的目的是在經營自己的靈魂,透過它對社會人文的關懷,和向內的反求諸己,特別是讀者的回應,才會真正了解自己,修補靈魂的缺損。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1-04 19:09 回覆:

唉呀呀!

我自認為這篇寫的很小心了!

沒想到還是被你抓到缺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