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與惡魔的戀情-第2話
2007/06/21 18:13:23瀏覽383|回應0|推薦3

天使與惡魔的戀情

 

第二話-相親被拒

 

光陰飛逝...

 

轉眼間...

 

18年過去了!!

 

40XX年11月12日

 

天使國度...

 

國王:「通報下去!!叫全國的年輕男性都來參加公主的18歲的生日舞會!!」

 

小天使們:「是的!!我們馬上下去通報!!」

 

突然哇~!!的一聲...

 

皇后擔心的說:「怎囉!?誰欺負你呀??」

 

公主:「爸啦!!是爸欺負我啦!!」

 

國王:「嗄...!?我哪有!!」

 

皇后:「為什麼說是爸爸欺負你勒??」

 

公主擦擦眼淚說:「因為爸又逼我在生日宴會上相親了啦!!

 

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我不要這樣的宴會啦!!」

 

國王和皇后微微的笑了!!

 

皇后:「原來是這件事呀!!如果你不參加我不反對呀!!可是...」

 

公主台起頭問:「可是什麼呀!?」

 

國王:「可是你要把你沒寫完的東西趁現在補齊喔!!」

 

公主一聽,差點沒被嚇死...

 

她可憐兮兮的說:「不要這樣啦!!放過我吧!!我去參加舞會就是了嘛!!」

 

說著...,就急急忙忙的跑去宴會的舞廳了!!

 

國王和皇后心想:真是一個可愛的小丫頭呀!!

 

惡魔國度...

 

國王:「黑裕押!!聽皇后說...,

 

你不想在相親了!!對吧!?」

 

烏魯嘉黑裕:「是的!!父王!!」

 

國王:「那麼今年的宴會就部舉行了!!

 

你自己去了解全國狀況吧!!呵呵~!!」

 

黑裕:「是!!謝謝父王!!那我退下了!!」

 

騎上自己最寶貝的馬之後...

 

以最快的速度出宮了!!

 

走著走著...

 

突然走到一處不熟悉的地方...

 

黑裕心想:奇怪....,

 

父王怎麼沒帶我來過這裡??

 

在網前走遠一點好了!!

 

他經過了夢魂的墓園後...

 

在往前走一段路....

 

「哇~!!」黑裕發出驚嘆聲...

 

因為他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城市!!

 

在走進去一點...

 

他發現皇宮外面有很多年輕的男生...

 

上前去問:「請問一下,為什麼你們都在這裡呢??」

 

一個年輕的小夥子回答:「因為我們是來跟公主相親的呀!!」

 

黑裕:「喔喔!!謝謝你吼!!」

 

他心想:公主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都來呢!?

 

先去一探究竟好了!!

 

黑裕把馬匹安頓好後...,也跟著人潮進去了!!

 

到了舞會大廳....

 

他想:要給公主一個好映像才行!!

 

他口中小聲的念著:「Day spirit know ledge, crack, Wu Lu fine!

 

Plaese give me a rad rose and the black satin ribbom!

 

隨即出現一朵綁著黑色緞帶的玫瑰花...

 

黑裕在人群中尋找公主的身影...

 

突然有一個女孩吸引住他的目光...

 

他緩緩的走了過去說:「公主,請你收下!!」

 

雲雪回道:「很抱歉!!我不想收你的玫瑰!!」

 

然後小聲的在他耳邊說:「我不可能收惡魔王子的禮物的!!

 

烏魯嘉...!!」

 

黑裕錯愕的不知道該說麼而愣在那邊...

 

當他回過神來時...

 

他已經找不到公主的身影了!!

 

他心想:奇怪...,她怎麼聽到我唸的咒語的!?

 

回到惡魔國度後...

 

他反覆思索著這個問題....

                                                                            (待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