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的眼淚 - 27
2010/03/30 00:34:45瀏覽940|回應1|推薦77
                二十七
  連續幾天的濕冷終於在今天雨停了,姐下午從醫院回到家約我去泡溫泉,每年冬天,我們倆姐妹總會相約溫泉池取暖。

  「妹!妳變的跟去年不一樣囉!」姐盯著我的身體猛瞧。

  「哪裡不一樣?」我快速沖洗完畢便下了池裡。

  「變的像個女人了!」姐笑著說,也跟著進了池裡。

  「難不成我先前像男人?」

  「不是!我的意思是妳比從前更玲瓏有致了!」姐目光似揶揄說「長大了、是個女人了!」

  姐老愛講這些我無意延續的話題。

  「而且我發現,妹愈來愈有女人味了!」姐若有所思的說「看來,學長改變妳很多!」

  「跟學長沒什麼關係!」

  「不然還有誰?只有男人才會使女孩變女人!」姐說的露骨。

  「我跟學長不是妳想的那樣!」使我變女人的並不是學長。

  「別害羞!我就跟阿威說,學長真是不簡單,讓妳如此百依百順!」

  「百依百順?有嗎?」我懷疑。

  「妳沒發現嗎?」姐稍停了幾秒接著說「他非常了解妳!」

  當姐這麼說的時候,我想起了浩威曾說過的話,他說「我比妳想像中更了解妳!這個世界上,我是唯一了解妳的人。」真如他所說,他是世上唯一了解我的人嗎?

  「妹!妳在想什麼?我講話有沒有在聽?腦衝血啦!」姐一隻手在我眼前晃呀晃。

  「什麼?」我回神。

  「我想再來趟旅行!」姐接著神秘兮兮的說「這次我一定要把握機會,妳找學長一起去吧!」

  「我不要,跟妳說了我和學長不是那種關係!」我真的快腦衝血。

  「去了就有關係啦!」姐曖昧的笑。

  「不要!為什麼妳老愛拉我下水。」

  「不是我哦!是阿威提議的,他希望找妳和學長一起!」

  我一陣暈眩,浩威提議的?他這麼做究竟為了什麼?

  「冬天這麼冷能去哪?」不等姐開口我接著說「反正我不去!」

  「別這樣,建華也要去呢!」

  「建華?」我睜大眼腈。

  「嗯!」姐點頭如搗蒜「他交女朋友了!那天跟阿威在車上,看見他載著一個女孩,過去和他聊了幾句,他說那是學妹,才開始交往!」

  我沈默不語卻滿心祝福!

  「妳可以和小學妹一間!」姐說「這方面建華還真是君子,他認為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依然沈默,姐再次開口「去啦!我們打算去北海道,滑雪!」

  「北海道……」

  思緒飄回了那年,曾經和浩威總是做著要一起實現所有願望的夢,當時因為看了某部日劇,愛上了北海道滿天滿地的銀白雪景,兩人便許下同遊北海道的心願。

  思緒飄了回來,姐依然開心說著「今年的聖誕節就在那過……不管啦!妹!一起去啦!聖誕節就是要熱鬧啊!我假都排好了!」

  我無法想像在學長和浩威兩人的面前該如何自處,我可以去北海道,但是不打算約學長一起。
  當天晚上,浩威約了我們還有建華和小學妹,說是好友相聚。

  我比其他人早到,學長搭著我的肩領我至他早已準備好的坐位,接著建華和小學妹也到了,面對我的微笑而顯露靦腆,

  「她……是我女朋友!叫她可欣就可以了!」建華說。

  「妳好!」她說,我微笑點頭。

  接著姐和浩威越過人群中出現。

  「你們都到啦!」姐開心的說「嗨!建華、小學妹!」接著他又開口「彥偉聖誕節一起去北海道!依樺跟你說了吧!」

  來不及阻止,姐已開口詢問!

  「呃……」學長看了我一眼後說「依樺……還沒說……」

  「我正打算告訴你!」我對學長說。

  「沒問題吧?可以排出時間嗎?」姐再次確認,她非常重視這次的北海道之旅。

  「當然沒問題!」學長一口答應。

  「真期待,北海道浪漫滑雪之旅!」姐開心不已。

  建華和可欣旁若無人在兩人小世界裡吱吱喳喳,果真是熱戀中的情侶,姐正和浩威討論出遊相關事宜,偶爾嬌俏的笑個幾聲,學長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北海道……如果妳不想去的話……」

  「不!我想去!」

  學長面露疑惑似乎不相信我的話。

  「真的!反正也沒去過,應該滿有趣的!」我試著自我催眠。

  「我可以教妳滑雪!我曾經為了去國外當滑雪教練而學滑雪。」

  「後來怎麼沒去?」

  「我媽哭死哭活不願我跑這麼遠,你也知道我是獨子。」他無奈的說。

  接下來姐又開口了「那就決定了………」決定了出發日期,再來找旅行社訂飯店和機票,我們的聖誕節今年在北海島。

  這次,又會是個什麼樣的旅遊呢?我心中還能有何期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3897086

 回應文章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30 21:26

期待會有美好的經歷...

幾天不見 最近好嗎?

祝福

: )


愛麗絲維維 - 維伊(1andy8) 於 2010-03-31 08:29 回覆:
早安!妳最近很忙吧!也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