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司這玩意
2009/06/17 09:56:03瀏覽695|回應0|推薦3

對於起司這樣東西,有人很愛,我就是熱衷者;有人厭惡,我的一位業務經理朋友,長年跑歐洲,卻怕倒極點,即使是大家愛吃的優格,她都敬而遠之。酷吧!

我愛起司,與那家以「牛肉在哪裏」為訴求的溫蒂漢堡有關,他們家有一種「起司青花椰菜馬鈴薯」,我就愛此味,即使溫蒂漢堡早已退出台灣市場,我還是常在家自己烹調,只不過溫蒂漢堡的起司較濃郁,我會用味道稍微淡味的起司,我認為起司+馬鈴薯+青花椰菜的滋味真是太絕配了,馬鈴薯的綿密、青花椰菜的清爽、起司的特濃香氣,一種撞味的過癮。

 當然,起司的料理多到不行,我妹妹的小孩,最愛我做起司捲蛋、起司培根、生菜捲起司、起司奶油蒸鮮菇,只要我下廚,這些起司料理保證吃光光。

 起司含有很高的鈣質,大人、小孩、老年人都很適合吃。 

不過,要買起司一定要到超級市場,對我來說有點辛苦,我是那種一兩個月上一次超級市場的人,所以只能就近到便利商店購買,還好7-11、全家福有芝司樂原味起司片,還是讓我滿足了對起司的熱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9690&aid=305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