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3】:慣性遲到的永寧
2013/07/12 07:27:14瀏覽312|回應0|推薦2

【黑手旅團NO.13】:慣性遲到的永寧

 

  我想,假日要讓人從床上爬起來,是件很要人命的事,由其那是在假日之時。

 

  因此當我起身,看向時間點的時候,發現它停在8點半之時,不由得睡意全被驅趕……

 

  集合時間是9點永寧站集合……二話不說拿起衣服立即往浴室盥洗,以最快的速度盥洗完畢連頭髮都沒吹乾,就立即出門了。

 

  一樣的,在闖過幾個(消音)與穿插過幾輛(消音)後,總算順利抵達永寧,而時間的走像快到10分。

 

  在停車的地方尋找,發現沒看到熟悉的車輛……正當我驚訝之時,旁邊一台休旅車搖下車窗,聽到某位聲音跟我說:

 

  黑手哥:風玉,你在找什麼?

  我:……(心裡OS:我在找你那輛充滿戰績的車子XD

 

  上車後,庭楓貼心的已經幫我買好小七的咖啡,楓弟跟我打聲招呼後,我才突然發現到,今天黑手哥坐得是副駕駛座的位置……而駕駛座……

 

  黑手哥:風玉,這我弟;嘿,他是風玉!

  BK哥:嗨。

  我:你好……(怎麼莫名的尷尬?),對了,我可以去買早餐嗎?

  黑手哥:你還沒吃?

  我:我一剛睡醒就立刻趕過來……

  庭楓:真好,剛睡醒呢……7點就起床了……

  我:……(心裡OS:我錯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92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