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6】:第一槍,兇手是藤兒!
2013/09/29 15:16:26瀏覽378|回應2|推薦5

【黑手旅團NO.16】:第一槍,兇手是藤兒!

 

  出團之所以好玩,那就是總能發生無法預料的事,這當然包含台北路況不熟的問題。

 

  就算開車是那位頻繁往返於台北參加電影試映OR特映的黑手哥也一樣,之所以如此說,是因為前往庭楓的集合地點圓山站多繞了幾個圈……

 

  好不容易到達,接到庭楓與楓弟,便前往另一個集合地點,昆陽所在!

 

  不過在路途時……

 

  黑手哥:昆陽捷運站我知道怎麼去了。

  BK哥的手機傳出:請在前方500公尺之後左轉。

  黑手哥:你可以把他關掉嘛?我會去了!

  BK哥:不好啦,它善意提醒你,要是又迷路了怎麼辦?

  黑手哥:……

 

  順利接到藤兒跟慧凌後,座位來個大洗牌,黑手哥繼續擔任駕駛,副駕駛改Ben大哥,庭楓、藤兒、慧凌三位美女坐中間,而我、楓弟、BK哥坐最後面!

 

  藤兒跟慧凌我是第一次看見,做過簡單的互相介紹後……(事後話:這一次出團,大家已經在我背後裝上了標靶!)

 

  前往目地的路上頭又開始陣痛,說真的,晚睡也不是沒有過,碰巧就是今天跟我作對,搞什麼鬼!

 

  藤兒聊起了她出版第一本書的事情,分享著一路上的辛酸史,雖然她本人想要低調,但是……不免的我就這兒工商服務一下!(博客來網址:伴月人

 

  藤兒挺能聊天的,講話又直,但卻不會令人討厭,也因此成為這一次出團最大的樂趣。

 

  聊著聊著,卻聊到我最近在減肥的話題:

 

  藤兒:風玉幹嘛減肥?

  Ben大哥:他以前的西裝褲穿不下啊。

  我:是能穿啦,不過會有點緊!

  庭楓:你要高興,吃海鮮不會胖喔!(我不知道哪來的理論就是!)

  藤兒:不用減啦,你再重新買一件就好啦,你想,男人過了中年後,一定會變胖,肚子會跑出來,與其每次都要減,不如重新買一件不是比較好,這樣也不用每次都為了減肥苦惱……

 

  一口氣講完怎麼一大串,全部的人立即無聲…..而我的心立即中了一槍……中年……我還很年輕好嘛……

 

  藤兒看大家都不講話:我說得不對嘛?

  黑手哥:…………妳說得對極了,風玉對女孩子有一種自己所矜持的騎士道,基本上他不回話,就代表妳說對了!

  我(喃喃自語):我不要……我絕對要避免中年肚子跑出來的情形!

  藤兒:而且胖胖的很可愛,像Ben大哥我就覺得他很可愛喔!

  Ben大哥:可愛……上次有人說我可愛是上一個世紀的事!

  我(依舊喃喃自語):我不要……我絕對不要!

 

  途中經過一個地方,大家覺得風景不錯便停下來拍照,由於坐最後面的位置,需要中間的人下車後把椅子往前移我們才可以下車,卻沒料到庭楓竟然下車後很順手就把車門關起來……楓媽妳的家庭教育很成功,庭楓這個順手關門好習慣非常好!

 

  黑手哥:他們還沒下車啦!

 

 

  隨意拍了幾張風景照,一直撫摸頭情況被黑手哥發現。

 

  黑手哥:你還好吧?

  我:很好,你等等能停7-11嘛?我想喝杯熱的咖啡。

  黑手哥:可以啊,你昨天到底幾點睡?

  我(心理os:第二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了):5……

  黑手哥(拉下臉問):你到底在幹嘛……

  我:寫小說……xd

 

 

  看著天空烏雲密佈,晴天似乎還躲在遠處,而我的頭也不時陣痛,這一次出團帶有不祥的預兆。

 

  從我剛才就被開第一槍開始……

 

  大家上車後,往前開沒多久便看到一處7-11我原以為黑手哥會停下,不料他壓根忘記我跟他對話,直往目地開著。

 

  我的晴天在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8748657

 回應文章

楓媽
2013/09/29 23:33
不是喔!風玉,你的發文我都會看喔!跟庭楓無關XDD...(茶)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9-29 23:59 回覆:
等等,那我之前心情低落時發的某篇文章.....
不了....楓媽妳不要告訴我了,我不想知道(掩頭狀) 

楓媽
2013/09/29 19:36
謝謝風玉對楓媽家庭教育的肯定,不過....庭楓那根本是迷糊,跟家教無闗,哈哈哈〜〜(m220664521@yahoo.com.tw)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9-29 23:03 回覆:
歡迎楓媽的我只是跟庭楓說有給妳的留言,想不到就真的來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