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6】:睡眠不足殘留症狀;古老味的早餐!
2013/09/28 18:18:03瀏覽355|回應0|推薦2

【黑手旅團NO.16】:睡眠不足殘留症狀;古老味的早餐!

 

  時間走至凌晨520分,我檢視我剛完成的文字稿,屬於那個女人的故事,代號V,這幾天使自己不對陷入回憶的掙扎之中,最後我在開頭打下那麼一句。

 

  原來記憶隨著時間的沖刷只會模糊,而留下傷痛與感動,卻無法洗淨……存檔,一躺下來立即睡著!

 

 

  手機鈴聲毫不留情的叫著,起床,伴隨著些許的頭痛,一度的想要通知黑手哥,我能否不去?

 

  不過……我可不想被殺了XD(事後談:其實不該去的orz

 

  睡不到三小時的時間,我整理好自己後,便搭火車前往桃園火車站;黑手哥一度的把我分配到台北的捷運站集合……我實在很想說……我住在鶯歌,雖然這裡是新北,但捷運站離我比較遠好嘛!

 

  中途黑手哥傳FB訊息問我:

 

  黑手哥:風玉到哪了?

  我:到火車站了

  Ben大哥:很好,我們三天後到!

  我:…….很好,那我們三天後見XD

 

  在火車站等待沒多久,便看到黑手哥他們的車子……此時不知為何的我的頭痛更加劇烈了;黑手哥開車,BK哥坐在副駕駛,Ben大哥坐在後面。

 

  烏雲密布天候,雨總是一陣一陣的毫不停歇,我想……這一次的出團大概大多數都在室內吧。

 

  火車站右轉後,Ben大哥便說著要吃早餐,黑手哥隨意停在路邊,並指明要蛋包飯!

 

  我跟Ben大哥下車買,看著他們都點蛋包飯,我也點了來吃,買的時候跟Ben大哥隨意的聊著,可由於頭一直陣痛,Ben大哥立即摸透我這小鬼的心思,畢竟我第一次跟Ben大哥出團的男人限定也是沒什麼睡就出團……

 

  Ben大哥:你昨天幾點睡?

  我:……很早!

  Ben大哥:多早?

  我:5……

  Ben大哥:你瘋了你!

 

  將早餐買回車上,黑手哥吃了一口後,便說:

 

  黑手哥:Ben這早餐讓我想起我們以前的生活,都是買這個就去上課了。

  Ben大哥:而且還挺便宜的。

  我:我不覺得好吃,飯好硬。

  黑手哥:風玉沒經歷過那段時光不懂我跟Ben啦。

  BK哥:我說……你不要透露自己年齡好嘛?

  我心理OS: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喔!

 

  ……等到吃完後……

 

  黑手哥:啊!這一次早餐沒有拍到!

  眾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873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