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員旅團中NO.1春季大賽˙一個人的北投】: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2013/06/08 05:46:10瀏覽230|回應0|推薦5

     【全員旅團中NO.1春季大賽˙一個人的北投】: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開始往文物館的方向邁進;楓弟離走前有提醒我,東京照片在路上,要記得拍。

 

  果不其然,往上爬沒多久,便看到了。

 

  

Get - 18

 

  接下來便開始繼續往上,往上……無止盡的往上……

 

  是有沒有必要在那麼遠的地方,我已經拖到只剩一件內衣了!

 

  總算到達文物館,我稍微喘口氣之時,突然有人朝我右肩輕拍,回頭望去……楓弟!

 

  我:你是用跑的上來喔?

  楓弟:沒有啊!

  我看著他心裡不禁重覆感嘆,年輕真好!

 

 

  

 

  到了大門口,我看到入內參觀要收費用之時,不免錯愕一下,即使在怎麼腹黑,我想應該有不會設在要付費參觀的地方。

 

  正當我傳LINE詢問之時,楓弟已然入內詢問裡面的人……比我還行動派啊!這小子!

 

  果不其然,黑手哥回傳了:要付費參觀的地方,一律不在本遊戲範圍。

 

  雖然這是一句,預料之內的話,但我卻不自覺得哪裡怪怪的!

 

  跟楓弟哈拉一會兒,沒辦法就是得往下走了!

 

  走到剛剛的東京附近,我心理萌生放棄,改去泡澡的念頭,但礙於楓弟跟在身旁實在不便,於是乎……

 

  我:我想走這條路上山逛逛!

  楓弟:可是那裡沒有東西喔!

  我:我知道,我只是想去看看風景!

  楓弟:(猶豫一會兒,看樣子還在掙扎是否放棄!)那我還要繼續找,我走了!

 

  我假裝往上走了幾步,當過了五分鐘左右,才開始往山下走去,以楓弟的腳程來看,應該是遇不到了。

 

  於是我慢慢往下,來到新北投捷運附近的公園,找個涼亭坐下,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正思考要去哪裡泡澡之時,心裡一個疙瘩湧上心頭!

 

  黑手哥:凡事有付費的場所,都不在本遊戲之內。

 

  反過來說,不管是哪裡,只是非付費的場所,都在本遊戲的範圍之內?

 

  怎麼一想之後,突然的搜尋範圍立即擴大許多,但依舊的我提不起任何的興趣。

 

  眼前加賀屋突然開始換班,當一群年輕穿著和服可愛女孩出現在我眼前之時,我不知道突然怎麼鬼遮眼就了過去。

 

  可愛的店員:歡迎光臨,請問……

  我(手裡拿著題目圖示):喔……我想……!?(我想幹嘛?)

  可愛的店員(看到了我的題目中的圖案):你那本是?那個圖片在2樓!

  我(突然眼睛發光):妳剛剛說甚麼?(語氣不自覺大聲起來。)

  可愛的店員(貌似有點嚇到):我……我說你手中那張圖片,在2樓!

  我:不好意思,我跟我一群朋友在玩尋寶遊戲,這張圖是題目之一,我可以進去參觀。

  可愛的店員:歡迎光臨(帶領我走到門口!)

 

 

  搭著手扶梯到2樓,心裡不禁想著,真的有夠腹黑的團長大人,竟然把題目藏在這裡!

 

Get - 19

 

  離開加賀屋,我看時間剩半小時,看著題目剩最後一題……

 

  可惡,我上當了!我要是沒找到最後一張圖,腹黑的團長肯定會說!

 

  黑手哥:風玉不就差一張圖了,怎麼這樣沒有志氣。

 

  但我要是找到了。

 

  黑手哥:風玉不是説志在參加,還是都找到了啊!

 

  哪一種場面我都不想看到,但為了不讓團長大人認為他設置的遊戲太過厲害,我認真分析這張圖。

 

1.      確定他在公園……2……其他的沒有了!

 

  竟然確定他在公園,且不會是新北投捷運前方的公園,我看路標與指示路牌,一開始瞄準的方向,左方的公園。

 

  在哪個公園跑了一圈,沒有任何發現,又跑回新北投捷運站。

 

  此時時間剩下15分鐘,該放棄了?……休想!還有15分鐘,體內不服輸的性格甦醒,我跑向右方的公園,當剩10分鐘之時,我看一旁小情侶作在公園椅子上你情我儂……

 

  我: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喘著氣,模樣挺狼狽的!)

  那對情侶似乎嚇到,男的問我:怎麼了嘛?

  我:請問這張圖在哪?

  女:這張圖是在……

  男接下去說:你在直走下去,看到菜市場,右轉的公園就是!

  我心理OS:又一個公園……

 

  總算找到公園,也看到了那張圖片前面是鎮公所,我才罵我自己愚蠢,早該想到這一點的!

 

  

Get - 20

 

  圖片全部收集完畢!

 

  當我跑回新北投捷運站後,看了手錶,離集合時間還有兩分鐘,讓我稍微喘了口氣……

 

  此時所有人都確定在「天響咖啡廳」,幕後黑手:風玉這傢伙到底來不來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731989